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妹子染新冠被隔离上海方舱医院 分享真实日常

京港台:2022-4-8 23:31| 来源:观察者看视界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妹子染新冠被隔离上海方舱医院 分享真实日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上海,有一妹子因为感染新冠,被送往医院紧急隔离治疗,并记录了新冠患者在隔离期间的真实生活。

  

  妹子说自己来自重庆,在吉林上的大学,后又在上海实习。

  在今年三月底的某天早晨,她突然觉得身体不适,浑身酸痛,头也是痛得要炸开了。

  

  妹子实在痛得无法忍受,拨打了120,结果意外的是,原本一直体温正常的她,到了医院突然体温飙升到39摄氏度。

  检测过核酸之后,发现成阳性,于是妹子被迅速隔离并送到了方舱医院。

  对于第一结果,妹子也感觉很惊讶,她说自己之前一直呆在家里,除了做核酸和取外卖基本不出门,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中的招。

  

  由于事发匆忙,妹子什么都没有带,当然方舱会提供些物资。

  被送到这里的患者会收到一些生活用品:盆子、毛巾、牙膏牙刷、洗手液口罩等。

  

  如果还有需求,可以用手机小程序下单一些商品,只不过里面的东西种类有限。

  

  小程序的东西当天就到,医护人员会用推车的形式送到患者手上。

  

  方舱医院里有很多同样确诊的患者加入了志愿者,比如帮忙给大家分发晚饭。

  

  妹子说在医院的伙食不错,感觉很丰盛,荤素搭配,营养很均衡。

  今天早晨她吃的是几个包子烧麦外加一个卤蛋,然后医院还会给他们每个人发一袋牛奶。

  

  方舱医院日常的晚餐

  在厕所的附近有洗漱池,还可以拿盆接热水。

  

  但是在这里没办法洗澡,妹子说自己都是去饮水点接点热水,然后拿毛巾擦拭身体。

  

  妹子小声吐槽偶尔能看到有些人不讲文明,有人在洗漱池附近偷偷抽烟,有人随地吐痰,还有人甚至将鼻涕直接扔在地上。

  

  不过妹子话锋一转,夸赞方舱的厕所设计真的蛮不错的,有几种不同类型的厕所:

  第一种是进去关门后还会放音乐,开门自动冲水。

  

  第二种也是智能化厕所,进去开门就会自动开灯,开门自动冲水。

  

  由于这里不关灯,晚上睡觉的时候妹子会在床头撑一把雨伞来遮挡灯光。

  而其他人有的拿被单和纸壳遮挡,也有人用大型的黑色垃圾袋遮光。

  

  在方舱,患者可以24小时排队看病拿药。

  最近几天妹子有些咳嗽,排队看医生的时候给她开了一盒疏风解毒胶囊。

  

  妹子补充说这里的医护人员每天都特别忙碌,大家都在尽力做好工作,经常看到在患者睡觉的时候他们还在忙。

  

  而且也有很暖心的细节,有很多人过生日时,还能领到一个小蛋糕和小卡片。

  妹子说之前肺部产生不适感后心里很慌,特别是她中午睡觉的时候一直咳嗽,坦言当时害怕极了。

  但她收到了很多人的鼓励,大家都在安慰她确诊新冠没有那么可怕,妹子表示很温暖感动。

  

  

  关于什么时候能出院的问题,妹子说医院给他们发了一个小册子。

  妹子说册子上面写了如果2-4周持续的核酸结果为阴性的话貌似可以出院,但是出去后具体还是否需要隔离她目前还不清楚。

  现在她会好好吃饭好好睡觉积极配合治疗,希望身体可以尽快好起来。

  

  网友看后也纷纷给她加油打气,鼓励妹子不要有心理压力;有人说妹子所在的方舱医院条件很不错了,还有细节上的人性化:

  

  那么大家有什么想说的,欢迎评论区留言交流。

  最后借此祝愿妹子早日康复,愿我们早日战胜疫情,并感恩所有工作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志愿者们,谢谢你们为祖国人民做出的贡献,你们辛苦了!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3: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