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罗斯佔领乌村庄 传83岁高龄老妪遭性侵!

京港台:2022-4-12 22:21| 来源:Newtalk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俄罗斯佔领乌村庄 传83岁高龄老妪遭性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随着乌俄战争愈演愈烈,军队入侵乌克兰村庄后性侵事件更是频传。根据外媒《CBS》报导,1 名 83 岁乌克兰退休女教师维拉(Vera)接受访问时痛诉俄罗斯,声称在俄军侵佔期间被俄军强暴,并说:「我希望他杀了我」,俄军的骇人行径令外界譁然。

  据了解,俄军上个月佔领村庄时,维拉遭到强暴,维拉接受访问时描述强暴的过程,她说:「他抓住我的后颈,我开始窒息、我无法呼吸。我告诉那个强暴我的人,我年纪已经大到可以当你妈妈了,你会让你母亲发生这种事吗?」但对方要她闭嘴。

  维拉说,她被施暴当下,患有残疾的先生就在屋内,并透露对方完事后还拿了一瓶伏特加,「我问我是否可以重新穿上衣服,他大喊『不』。」离开时那个俄军甚至举起突击步枪朝空中开3枪。

  此事目前尚未被证实,但《CBS》报导也指出,该名受害者对情节描述相当清楚,警方获报后取走了床单做检验,一切尚在调查之中。

  乌克兰检察总长维涅迪克托瓦(Iryna Venediktova)日前表示:「俄国兵对乌克兰的女人、男人、儿童甚至长者犯下性暴力罪行。」妇权团体 La Strada 乌克兰分会救助专线至 7 日为止已接获数通遭到性侵的求救电话。

  乌克兰人权组织「La Strada-Ukraine」主席切芮帕卡昨(Kateryna Cherepakha)11 日透过视讯向联合国安理会控诉,俄军在乌克兰境内已经把强姦当成一种武器。对此,俄罗斯驻联合国第一副常驻代表纪柏梁(Dmitry Polyanskiy)则反驳,强调俄罗斯已不只说过一次,俄罗斯不会让战争波及平民,并指责乌克兰及其盟国把俄军描绘成强姦犯及虐待狂。

 

 

相关专题:俄罗斯,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8: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