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基辅周遭发现900多具平民遗体 警方:许多遭处决

京港台:2022-4-16 05:05|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基辅周遭发现900多具平民遗体 警方:许多遭处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央社基辅综合外电报导)乌克兰警方今天指出,俄罗斯军队撤离后,他们在首都基辅周遭地区发现900多具平民遗体,大部分是遭枪杀,显示许多人「根本是被处决」。

  美联社报导,死者较乌克兰当局近2週前宣布的人数多出一倍。

  基辅警察局长涅比托夫(Andriy Nebytov)表示,这些平民遗体被弃置街头或草草埋葬。他引述警方数据指出,其中95%是遭枪击重伤而死。

  涅比托夫表示:「因此,我们瞭解在(俄军)佔据期间,人们根本就是在街头被处决身亡。」

  他还说,每天都会在瓦砾堆下和乱葬坑裡发现尸体。

  遇害人数最多之处是在基辅市郊的布查镇(Bucha),有350多人死亡。

  俄罗斯战舰在黑海遇袭后,俄罗斯国防部扬言将以飞弹加重攻击基辅,以回应据称乌克兰对俄罗斯领土的攻击。

  俄罗斯当局指控乌克兰,对俄境的布扬斯克(Bryansk)发动空袭,遭成7人受伤和约百栋民宅受损后,发出对乌克兰首都加重攻击的威胁。俄罗斯另一处邻近乌克兰的地方当局昨天也表示遭乌军砲轰。

  乌克兰官方尚未证实攻击俄罗斯的目标,这些报告也无法经独立证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