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2岁少年离校失联4天后,被发现已身亡

京港台:2022-4-18 05:21| 来源:极目新闻 | 我来说几句


12岁少年离校失联4天后,被发现已身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11日,河南省长葛市一名少年从该市金英学校离开后失联。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孩子15日被找到,但已不幸身亡。

  据媒体报道,4月11日18时许,12岁的长葛市金英学校学生张某从学校翻墙外出后失联,家人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寻找数日未果。此后,大量网友在社交平台上纷纷转载寻找张某的信息,引发网友关注。

  

  

  4月17日,网上流传的一份疑似张某爷爷发布的声明称,张某已经永远离开,具体死因还在等待警方调查。声明中说,张某温暖善良,听话孝顺,没有任何上网打架等不良表现。4月11日早上,张某被姨父送进学校。当晚7时,家属接到学校通知,说孩子翻墙出去了,亲朋好友和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寻找。家属曾询问校方,孩子在学校是否有异常情况,得到的回复是没有。

  

  记者致电张某的家人,电话均无人接听。一名认识张某家人的知情者告诉记者,张某于4月15日在河南新郑市被找到,找到时已不幸身亡,死因还在等待官方的说法。

  长葛市老城派出所工作人员向极目新闻记者表示,张某已被找到,但未对是否已身亡的消息予以回应。极目新闻记者多次致电长葛市金英学校和长葛市教育体育局,电话均无人接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7: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