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市民致电上海15家医院急诊11家未打通?医院回应了

京港台:2022-4-18 13:13| 来源:澎拜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市民致电上海15家医院急诊11家未打通?医院回应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17日,《我打了上海15家医院的急诊电话,发现死亡背后重要原因》一文在微信朋友圈流传开来。

  文中写道:作者于当天下午2点半依次拨打了上海15家知名三甲医院,询问急诊开诊情况,耗时1个半小时。最后发现,只有肺科医院和长海医院的急诊电话接通,且直接明确表示为开放状态。 六院急诊处于开放状态,但提示不接待门诊可接收的病人,对此作者表示理解;复旦肿瘤医院只接待自己的老病人,考虑到该医院是肿瘤医院,现在疫情期间医疗挤兑,自己的病人明显更需要资源,作者表示理解。剩下11家三甲医院,急诊全部无法接通,有些甚至连总机都无法打通。

  4月18日,澎湃新闻记者咨询了多家医院。多家医院均表示:当前医院急诊大多处于超负荷状态,但对于120救护车送院的急危重症病例都会第一时间开展救治。而对于医院急诊电话无法接通,部分是由于占线。

  同济医院方面表示,该院总机24小时接听电话,但由于患者来电很多,会出现占线的情况,占线时由于电话系统后台设置问题,不提示占线音。目前医院方面考虑在原来56051080电话的基础上,再增加66111140电话。

  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方面表示,该院总机、总值班和急诊预检台电话一直没有停,都在尽力接听患者来电,4月17日(周日)零点开始到下午5点,总机接听了437个患者电话,大大超过了以往一样24小时300通左右的电话咨询量。针对接听到的来电,都会一一进行回复。此外,急诊方面也会针对120救护车送入医院的急危重症患者开展及时的治疗。

  华山医院方面表示,当前医院总机、急诊预检台、抢救室等电话都是开放的,针对120救护车送入医院急诊的患者,当前患者数量较多,急诊医护力量也都会在第一时间接诊来院的病人,开展紧急的救治是第一位的。

  瑞金医院方面建议,拨通瑞金总机64370045后直接拨急诊预检台665995、665595。如果瑞金医院总机打不通,市民朋友还可以打4006197000,这是医院在疫情期间专门开通的咨询电话。院方将为护卫生命,竭尽全力。

  多家医院建议,市民可以在遇到紧急情况时拨打医院电话询问,而关于急诊的开放信息,大家可以留意医院的官方微信号、健康上海12320等途径发布的信息,把有限的资源让给真正需要的人。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