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新冠病故丧葬补助金 疑有数百万被诈骗

京港台:2022-4-29 05:57|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美新冠病故丧葬补助金 疑有数百万被诈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美国国会稽核处(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Office)今天发表最新报告提到,联邦紧急事故管理总署(FEMA)可能替数以百计感染COVID-19病故的患者付了两次丧葬费用。

  美联社报导,国会稽核处发现有374名病殁者的名字被列在不只一份申请单上,这些申请是用来获取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丧葬补助费。根据报告,相关补助金额约达480万美元,可能涉及不当或潜在诈欺性支付。

  联邦紧急事故管理总署发言人罗森堡(JaclynRothenberg)今天说,此案并非大规模诈欺,被视为有风险的丧葬补助金额相对来说也不多,在署内“多层内部品管和诈欺管控”下产生的不当拨款不到1%。

  罗森堡在声明中说:“令人遗憾的是,诈欺很常见,尤其是盗用身份。联邦紧急事故管理总署实施管控措施来检查实例,有能力让任何以诈欺手法申请补助的人遭到起诉。”

  根据报告,联邦紧急事故管理总署告诉国会稽核处,有些重复申请误领丧葬补助是因为程序错误,而不是诈欺,实际上在部分个案中也未拨款两次。

  在国会稽核处负责紧急管理和灾难因应的柯里(Chris Currie)及监督国会稽核处审计的席亚(Rebecca Shea)说,这些案子已被送交国土安全部督察长办公室判断是否要展开诈欺调查。

  席亚说,他们无法证实联邦紧急事故管理总署是否在所有案例中都拨了两次款;她认为,可能有诈欺犯以这项基金为目标,也有些是资料输入错误。

  席亚表示:“鉴于我们两年来在疫情相关计划中看到的各种问题,如果诈欺犯没试过从这套制度中牟利,那才奇怪。”

  根据报告,截至去年底,联邦紧急事故管理总署已为将近23万7000名染疫病故者的23万5000份申请案拨付15亿美元左右的补助金。

 

相关专题:全球骗局,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8: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