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罕见!俄参谋总长爆秘赴乌东 美议员:俄军不妙

京港台:2022-5-2 21:11|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37 )  | 我来说几句


罕见!俄参谋总长爆秘赴乌东 美议员:俄军不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罗斯武装部队参谋总长吉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4月30日秘密动身前往乌东前线,身为军队最高阶将领,吉拉西莫夫亲赴前线的举动相当罕见,匿名美国官员指出,这代表俄军前线还有许多问题没解决,美国众议院议员柯罗则指,这可能代表俄军情况不妙。

  《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报道,一名匿名乌克兰高阶官员透露,吉拉西莫夫上周亲赴危险的乌东战事前线多日,并于30日白天抵达已受俄军控制的乌东北城镇伊久姆(Izium)第12学校(School  No. 12)。官员说吉拉西莫夫亲访前线,是为了改变俄军疲弱的进攻态势,乌军也已经事先掌握吉拉西莫夫会造访伊久姆的消息,但未来得及逮到他。

  当晚乌克兰军队对伊久姆第12学校发动攻击,不过当时吉拉西莫夫已经动身返回俄罗斯,乌克兰称这起攻击歼灭了约200名俄罗斯士兵,其中也包括伊久姆基地指挥官西蒙诺夫少将(Maj. Gen. Andrei Simonov)。

  伊久姆第12学校实际上是俄罗斯第2集团军(Second Combined Arms Army)及该区域的空降部队基地,乌克兰官员说,他们并不是因为吉拉西莫夫来访而摧毁第12学校军事基地,而是因为这本身就是一个重要的基地。

  针对乌方指吉拉西莫夫亲访乌东,2名匿名美国官员也证实,不过他们并不清楚吉拉西莫夫前往伊久姆军事基地,官员说美国的初步判断是,吉拉西莫夫前往前线,是因为意识到俄军”还没有解决所有问题”。

  《纽时》指出,这么高阶的军官出现在前线是非常罕见的,即便俄军已将目标缩小至乌东,不过军事专家指出,俄罗斯部队内部仍相当混乱,在面对乌军顽抗之际,仍面临后勤及协调问题。俄军入侵乌克兰2个多月来,专家们分析由于缺乏统一指挥官,导致俄罗斯部队之间缺乏协调,造成至少10名将领因亲赴前线解决问题阵亡。

  4月中,俄罗斯已任命陆军将领德沃尔尼科夫(Alexander Dvornikov)为入侵乌克兰的指挥官。在俄军撤出基辅近郊后,拿下乌东顿巴斯(Donbas)地区对普京来说将是安慰奖。

  才拜访完基辅的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成员柯罗(Jason Crow)1日评论,”这可能意味着俄罗斯人的情况不妙”,”他们有数千人在行动中战死,部队士气低落,而且非常重要的是,他们在南部、东部的进攻似乎停滞不前。”

  针对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尚未响应。

 

 

相关专题:俄罗斯,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9: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