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残杀无辜、逼闻尸体!布查屠杀首名凶手身分曝光

京港台:2022-5-4 03:30|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残杀无辜、逼闻尸体!布查屠杀首名凶手身分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罗斯联邦国家近卫军指挥官科洛齐,正式通报为「布查屠杀」的嫌疑人。(翻摄自脸书)

  〔自由时报综合报导〕乌克兰当局指控,俄军在首都基辅的郊区布查镇进行无差别大屠杀,犯下战争罪。乌国检方2日公布了第一名涉案俄军身分,为俄罗斯联邦国家近卫军(National Guard)某部队的指挥官科洛齐(Sergei Kolotsei)。

  乌国检察总长维涅迪克托瓦(Iryna Venediktova)在脸书发文说,科洛齐领导的部队涉嫌于3月18日杀害了至少4名手无寸铁的男子,并于3月29日强迫一名立场亲乌的男性平民进入地下室,用拳头、突击步枪和刀柄殴打对方,迫使他承认从事破坏俄军入侵的行动。

  她说,随后这名男子被带到一处行刑地点,他经历了有人在他耳边开枪的「模拟处决」威胁,而对受害者而言,「最可怕的羞辱与恐吓就是强迫他去闻尸体。」

  维涅迪克托还公布白俄罗斯一间邮局的监控录影画面,显示科洛齐等一干人准备将他们在乌克兰搜刮的「战利品」寄回俄罗斯。

  维涅迪克托瓦表示,科洛齐已经被正式通报为「布查屠杀」的嫌疑人,而上週确认的俄国陆军第64独立近卫摩托化步兵旅的10名士兵,涉嫌残忍对待平民与其他战争罪行,但乌克兰调查人员仍在收集证据,以利查明这10人是否也参与了布查的行动。

  维涅迪克托瓦此前告诉德国媒体,乌国检方已经调查到俄军入侵以来「超过8000起」涉嫌战争罪案件,包括「杀害平民、轰炸平民设施、凌虐」以及「性犯罪」等指控。布查镇首席检察官克拉夫琴科说,「我们的目标是找出犯下罪行的每一个人,每一起罪行都要找出犯行者」。

  

  白俄罗斯邮局的监控录影画面,显示显示科洛齐等一干人准备将他们在乌克兰搜刮的「战利品」寄回俄罗斯。 (翻摄自脸书)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2: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