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德总理不敢访基辅 乌大使:像个被冒犯的"猪肝肠"

京港台:2022-5-4 04:26| 来源:ETtoday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德总理不敢访基辅 乌大使:像个被冒犯的"猪肝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西方各国领导人近期频繁访问基辅,展现对乌克兰的支持,但是德国总理萧兹(Olaf Scholz)至今尚未前往,被向来大砲性格的乌克兰驻柏林大使梅尔尼克(Andriy Melnyk)开酸萧兹,「表现得像个被冒犯的猪肝肠」。

  根据德国媒体柏林报(Berliner Zeitung)报导,梅尔尼克(Andriy Melnyk)批评总理萧兹对基辅之行初步拒绝,「表现得像是个被冒犯的猪肝肠(beleidigte Leberwurst),不太像是个有风范的政治家,这是自纳粹袭击乌克兰以来最残酷的歼灭战,这不是幼儿园」。

  梅尔尼克还说,泽伦斯基仍然很欢迎在基辅迎接萧兹,但是比起任何象徵性的访问,更期待的是「红绿灯政府」迅速执行联邦议院关于运送「重型武器」的提议,并履行之前的承诺,送到乌克兰的「猎豹防空坦克」,至今还没提供任何弹药。

  德国总统史坦麦尔日前会晤波兰总统杜达(Andrzej Duda)后透露,他原本打算与波兰和立陶宛、拉脱维亚、爱沙尼亚等波罗的海国家总统一起访问乌克兰首都基辅,向乌克兰表达欧洲的强烈支持。

  不过,他承认「自己想去,但得知基辅不希望他去」。

  「画报」(Das Bild)等德国媒体盛传,由于史坦麦尔过去与俄国关係友好,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因此拒绝他访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