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知乎网友:如果鲁迅活在当今中国会怎样?

京港台:2022-5-5 04:13| 来源:CDT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知乎网友:如果鲁迅活在当今中国会怎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编者按:原帖为知乎网友对于提问“怎么看上海官方连续辟谣”的回复,据网友称已遭到删除。

  

  警察:周树人,我们根据你的个人IP查到网上那个鲁迅就是你。

  周树人:是的。

  警察:你在网上发表《纪念刘和珍君》是什么意思?

  周树人:就是题目的意思。

  警察:你说刘和珍被枪杀了,你亲眼见到了吗?

  周树人:没有。

  警察:你这是造谣!

  周树人:我听人说的。

  警察:不信谣不传谣,你这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周树人:我…

  警察:刘和珍等人勾结境外势力,意图搞乱中国,我们说他们是“暴徒”,你居然有意见?

  周树人:我没意见。

  警察:你那句“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是什么意思?你想煽动什么?你想颠覆什么?

  周树人:我没有。

  警察:你那句“一是当局者竟会这样地凶残,一是流言家竟至如此之下劣,一是中国的女性临难竟能如是之从容”是什么意思?你想说我们凶残下劣,还要美化暴徒吗?

  周树人:我……

  警察:现在根据中华民国刑法,以颠覆国家罪、寻衅滋事罪、诽谤罪、侮辱罪,对你采取强制拘留措施,你清楚了吗?

  周树人:清楚了。

  警察:清楚了就在这里写“清楚明白”,然后签字画押。

  周树人:好。

  ————————

  北洋新闻:浙江绍兴一男子勾结境外势力,传播谣言,侮辱诽谤执法人员,企图颠覆国家政权。浙江警方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周某采取强制措施。这里奉劝广大国民:不信谣不传谣。

  网友甲:支持!如果你觉得中国不好,那就建设她!而不是给国家添乱!

  网友乙:这个周树人我知道,年轻的时候去日本(专题)留过学,他弟弟还娶了日本女人,所以他肯定是拿了

  日本人的钱!

  网友丙:他是地主出身,打倒地主!

  网友丁:他就是一个公知,还在北大(专题)教书,严查北大,不要教坏学生!

  网友戊:他抛妻弃子,和自己的学生有一腿,不是什么好人!

  网友己:谁知道他和刘和珍有没有见不得人的关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7: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