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瑞阳想带孩子回台 "庭秘密"竟在台湾直销没报备

京港台:2022-5-5 04:53| 来源:Newtalk | 我来说几句


林瑞阳想带孩子回台 "庭秘密"竟在台湾直销没报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微博疯传林瑞阳、张庭现身在机场的照片,且林瑞阳还抱着「妈祖神像」。   图:翻摄自微博

  艺人林瑞阳、张庭夫妇在中国开设公司,涉嫌传销遭中国当局认定违法,日前被中媒爆料17亿公司房产被查封,又被瞎传抱佛像逃难照,两度发律师函驳斥,但两人传出近期「带孩子逃回台湾(专题)」,而旗下直销品牌「TST庭秘密」遭爆在台湾不但有卖也有经营直销,却没有依规定向公平会报备。

  张庭和林瑞阳在上海创立的公司正受到调查,其实自3月起,又陆续传出成立3间公司,虽然夫妻各自的社群平台不再有禁言处份,也没有再更新贴文或影片。有娱乐博主发文称,张庭打算捐款洗白,并且把新公司转给和自己关联不大的人。另外也传出林瑞阳打算「带孩子回台湾避风头」消息,相较于早前拍片炫富,现在低调窘境显得凄惨。

  张庭、林瑞阳旗下达尔威公司品牌「TST庭秘密」在中国被控涉传销赚取暴利,惊传6亿元人民币(专题)(约26亿元台币)资金遭冻结,审判出炉认定违法,没收违法所得1927.99万元人民币,再加上罚款170万元人民币,共2097.99万人民币(合计近1亿台币)。外界持续揣测张庭、林瑞阳被调查的进度,他们曾发律师函回应,不方便回答任何的问题,请大众不要多加猜测。

  而民进党立委邱议莹今(4)天指出,「TST庭秘密」在台竟也有进行直销,有红卡奖金制度、抽佣金制度,入会协议更直接连到中国网站,可以清楚看到立约方就是上海达威尔公司。虽然传销在台湾没有违法,但要向公平会报备。「TST庭秘密」经查并没有依法报备。公平会主委李镁则表示,这一家公司「完全是没有来报备」,涉及传销法部分会去处理。

相关专题:台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4: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