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露营狂潮 中国4个月内成立7200家露营公司

京港台:2022-5-5 05:44|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露营狂潮 中国4个月内成立7200家露营公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露营产业发展迅速,包含天幕与轻量化帐篷需求量都非常大。(图/截自央视新闻)

  中国各地疫情防控要求下,民众出游热门选择转向了能减少人与人连结的露营,除了此前就曾传出帐篷热卖之外,更有统计显示,2022年1月至4月,中国就成立了7200馀家露营企业。

  根据中国央视报导,全中国现有4.7万家露营相关企业,其中近半数的企业成立在1年以内,仅2022年1至4月分,就已有超7200家露营相关企业成立。

  与此同时,露营装备缺货已经成为常态。浙江一家露营用品企业负责人表示,在中国露营产业的快速增长下,订单已经排到了9月分,尤其是轻量化的帐篷需求远超预期,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天幕和折迭椅的销量也提升非常快,天幕第一季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5.8倍,折迭桌椅也达到了3.95倍。

  此前西安新闻网曾报导,中国旅游平台「去哪儿」统计, 2022年露营活动热门城市前十名分别为:北京、成都、广州、长沙、西安、天津、武汉、杭州、青岛、大理,其中,新一线及二线城市露营资源更充沛,吸引许多游客前往体验。

  此外,在「五一假期」中,除去公园、博物馆,露营也已跻身携儿出游选项的前列。「五一假期」露营火热也与气候相关,因温度适宜,可赏花可游玩。另外「去哪儿」大数据分析也指出,春秋季节最适合露营,各省大部分地区4至5月、9至10月是露营的最佳时间,西北地方则7月份露营热度较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1: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