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撒贝宁逛市集为爱妻拎包好甜蜜,李白长腿瞩目

京港台:2022-5-5 21:13|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号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撒贝宁逛市集为爱妻拎包好甜蜜,李白长腿瞩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5日,有网友发文称,在某市集摆摊时偶遇撒贝宁带着妻子和孩子前来游玩,并大赞其一家四口和善热情。

  

  该网友表示,这一段时间,撒贝宁每天都会带着妻子李白和两个混血宝宝前来集市玩,他们一家人住在当地的民宿中。作为著名主持人,撒贝宁一点名人架子都没有,被网友调侃道:“话是真的密集。”

  妻子李白也因为高颜值收到了“彩虹屁”,被夸赞:“腿长两米,头超级小。”

  

  这位网友除了言语中满是激动之情,还晒出了两张撒贝宁游玩时候的照片。可以看见这个市集所在地非常原生态,满是泥土和绿树。撒贝宁穿着一身橘色套装,他全程站在妻子后方为她拎包,尽显甜蜜恩爱。

  

  妻子李白金发瞩目,她扎着高马尾,身穿紧身运动裤,即使穿着平底鞋,也能明显地看出一双腿又细又长。在阳光下,她的胳膊粉嫩白皙,从背影就能看出来女神范。

  

  另一张照片中,撒贝宁一家人正在摊位前玩耍,妻子被撒贝宁遮挡住,她的身旁站着一个穿着红色套装的小朋友,想必就是两人的混血宝宝了。

  撒贝宁一直低着头,虽然没有拍到一家人的正面照,但想必也是温馨幸福的画面。

  

  作为央视知名主持人,撒贝宁凭借聪明的大脑和风趣幽默的性格深受大众喜爱。在经历过和几位圈内名人轰轰烈烈的爱情后,撒贝宁邂逅了外籍妻子李白。李白(Lisa)本人也非常优秀,不仅艺术天分极高,还是北大(专题)教育学博士。

  

  两人于2016年步入婚姻的殿堂,并于2019年喜获一对龙凤胎宝贝。虽然国籍不同,语言也有障碍,但丝毫不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撒贝宁时常在节目中分享自己的婚后生活,比如教妻子学中文等等,脸上抑制不住的甜蜜。

  

  有了孩子后,撒贝宁也将两个宝贝保护得非常好,虽然工作繁忙,但只要闲下来,撒贝宁就会抽空带着妻子孩子一同出游。

  

  一家四口时常被网友捕捉到同框的幸福画面,合家欢的氛围让人羡慕不已。

  

  曾有不少人调侃,撒贝宁就是人类高质量男性的代表。确实,他不仅有热爱并一直为之努力的事业,还有体贴相爱的妻子,以及两个活泼可爱的宝宝,堪称幸福标杆。我们也祝愿撒贝宁一家人永远幸福!

相关专题:撒贝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2: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