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乌军称击退俄军在卢甘斯克进攻 向两方向发起反攻

京港台:2022-5-6 09:36| 来源:环球网资讯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乌军称击退俄军在卢甘斯克进攻 向两方向发起反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5日晚些时候,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当天的战况信息。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称,俄罗斯军队继续在乌克兰东部地区发动进攻,以寻求对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两地的完全控制,并保持通往克里米亚陆地走廊的畅通。在卢甘斯克,俄军对两地发动进攻,但被乌克兰军队击退。

  5日,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称,在卢甘斯克,俄罗斯军队试图采取行动占领波帕斯纳亚并全面控制鲁别日诺耶,为俄军继续向利曼和北顿涅茨克进攻提供有利条件,不过俄军这一计划未获成功。此外,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司令扎卢日内同一天称,乌军还在哈尔科夫和伊久姆方向发起了反攻。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还表示,乌方注意到,俄军部队在德涅斯特河左岸地区和白俄罗斯境内重新集结并进行了弹药和燃料的补充。此外乌方称,俄军还继续对乌克兰交通设施发动导弹袭击。

  

  俄国防部公布打击乌克兰军事目标视频截图

  当地时间5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了俄军T-72B3坦克在卢甘斯克地区打击乌军火力点的视频。坦克部队对乌克兰坚固据点、武器装备和有生力量进行了火力打击,保障俄军和卢甘斯克武装向前推进。此外,俄罗斯国防部公布了俄军卡-52直升机利用制导导弹打击乌克兰军事目标,并摧毁数个乌军指挥所和装甲车的视频。

相关专题:俄罗斯,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01: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