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殷桃素颜低调逛街 纤细腰肢和大长腿十分惹眼

京港台:2022-5-19 09:19| 来源:会火 | 我来说几句


殷桃素颜低调逛街 纤细腰肢和大长腿十分惹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18日,殷桃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几张自己外出逛街的照片,称“想去逛街,买漂亮的衣服”。当天殷桃素颜出镜,戴着帽子和口罩看起来很低调。她和朋友一起并肩走着,时不时转头对话,状态十分放松。

  

  之后的几张照片中,殷桃虽然只是留下了她的背影,但挺拔的身姿还是将她的气质显得非常突出。她穿了一件短款的上衣,将纤细的腰肢给露了出来,裙子在身后开叉的设计更是秀出了她一双又细又直的长腿,这样的好身材实在是让人羡慕。

  

  在殷桃发出这组照片后,曾和殷桃有过合作的黄小蕾也跑到评论区互动,留言说可以一起买新衣服。还有许多网友留言说希望殷桃能够转过头来,让大家看看正脸,看来大家对殷桃都十分想念。

  

  虽说殷桃这组照片只是露出了一截细腰,但其实殷桃的身材十分火辣。之前她曾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过自己健身的照片。她穿着运动服对着镜子自拍,能看见殷桃虽然腰肢纤细,但其实腹部的肌肉非常的明显,看起来并不单薄柔弱。

  

  能有这样的好身材,当然离不开运动。殷桃经常晒出自己在健身房运动的照片,照片中殷桃正用弹力带练习一些手臂和背部的肌肉。而且看摆放在她周围的一堆器材就知道殷桃针对每一个部位都有不同的训练,这都是为了让自己的身材保持在一个完美的状态。

  

  42岁的殷桃还能保持这样的好身材,实在是令人羡慕。但这都是她在平时一直坚持锻炼所收获的成果。所以,如果大家也想拥有这样的好身材,不如就像殷桃一样动起来,相信付出就一定有回报。

相关专题:殷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2: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