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为这事川普怒喷前亲密助手:回到你疯丈夫身边

京港台:2022-5-27 05:39|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为这事川普怒喷前亲密助手:回到你疯丈夫身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总统川普周四猛烈批评了他在任期间最亲密的白宫助手之一——凯莉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康威日前在新书中表示,她曾告诉川普,他输掉了2020年大选,但川普否认了这一说法。

  “凯莉安·康威从未告诉我她认为我们输掉了选举。”川普周四在他的社交媒体上写道,“如果她这么做过,我就不会再和她打交道了。她就是错的,可以回到她疯狂的丈夫身边。”

  凯莉安·康威的丈夫乔治·康威(George Conway)是华盛顿的一名律师,他在川普任期内一直同后者发生冲突。他还是反川普的共和党政治行动委员会“林肯计划”的创始成员。

  凯莉安·康威在本周出版的一本新回忆录中写道,她“可能是川普在他信任的核心圈子中,第一个告诉他这次(选举)他失败的人。”

  在2020年大选后的几周内,川普的高级助手和盟友曾频频发声,暗示选举没有公平进行,被“人为操纵”来反对川普。

  康威是川普2016年大选时的竞选经理,曾担任白宫的高级顾问,于2020年8月离开白宫。自从她离开政府以来,川普很少公开批评她。

  “写书可以让人说出一些非常奇怪的话。”川普周四表示。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