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穿成这样的"警察"要求进入民宅 德州妇女被骗失财

京港台:2022-5-28 00:55| 来源:文学城编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穿成这样的"警察"要求进入民宅 德州妇女被骗失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NYpost报道,德州一男子扮成警察进入一户人家抢劫,随后被捕。

  警方发布的消息:周日晚上,38 岁的萨尔瓦多·阿尔菲里四世(Salvatore Alfieri IV)带着手枪走近贝克萨尔县的一户人家,他穿着印有“警察”字样的战术背心、滑雪面罩和执法徽章,当时他试图说服房屋内的人自己是圣安东尼奥警察。

  警长哈维尔萨拉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要求进入这所房子,需要寻找“违禁品”。

  幸好这户住家装有门铃相机,事件前后过程都被录下。

  受害者是一名妇女和她十几岁的孩子。 Alfieri 拿走了他们的手机,让他们无法拨打任何电话,并偷走了数千美元现金和一些个人物品。该女子打电话给治安官办公室询问时,仍然不确定该罪犯是否真的是一名警察。

  调查人员认为,阿尔菲里“急需金钱”,这不是他第一次抢劫。

  当局说,家里没有人受到伤害。 Alfieri 被指控冒充公务员、盗窃、非法约束和干扰紧急电话。

  警方指出,如果有身穿警察制服的人来按门铃,民众应了解,没有搜查令的警察是不可擅入民宅的,但即使亮出搜查令,也有可能是伪造的。

  最好的办法是:

  告诉前来的人等一下,跟他说你须要先打911确认,如果那人是假警察,到此时一看情况不妙就会溜之大吉。

 

 

相关专题:德州,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