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拿大妈妈带病孩看急诊 白等8小时 无奈离开

京港台:2022-6-1 03:42| 来源:ctv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加拿大妈妈带病孩看急诊 白等8小时 无奈离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由于近期医院儿童急诊量暴增,家长如需带儿童看急诊要有心理准备。多伦多一位母亲说,她带着生病的孩子在医院的急诊室等了8个多小时也没能见到医生,最后在没有得到任何照顾的情况下回家了。

  这个妈妈就是Jessica Vorstermans,她说 “我们的医疗系统真的非常脆弱,平常你感觉不到,直到你真正需要它时才会意识到这一点”。

  Vorstermans说她三岁的女儿上周五晚上开始频繁呕吐,以至于她开始窒息。

  她拨打了911并于当晚晚些时候抵达多伦多病童医院,并在晚上11点前接受了分诊。期间她的女儿每隔20分钟就会呕吐一次,为了看医生母女苦等了8个多小时也没见到医生。

  到了第二天早上7点,Vorstermans说仍然没有看到医生,她决定带女儿回家。

  

  图源:ctvnews

  Vorstermans说,那时候母女两个人都已经筋疲力尽了,没有能力再等下去了。她决定如果她女儿的情况恶化,就带她去一家当天上午晚些时候开门的紧急护理诊所。

  Vorstermans说,她不认为医护人员应该为她糟糕的经历负责,但这一事件本身就是安省医疗保健状况的象征。

  她说,这不是卫生保健工作者的错。但我们的政府并不关心人们的健康需求,而且由于 COVID-19,我们的医疗系统长期以来一直起起伏伏,我们真的需要做点什么。

  Vorstermans说,历届安省政府都对安省的医疗保健问题负有责任。

  她认为,福特政府早在2019年推出的第124号法案限制公共部门工人的工资增长是问题的一部分。当然,这不仅仅是福特的错。几十年来省府没有对我们的医疗保健系统进行投资,但很明显,福特的法案将是灾难性的。

  目前SICK KIDS急诊室的等待时间比去年增加了4倍。Vorsterman最近在SickKids的经历是一种普遍现象。

  本月早些时候该医院告诉多伦多CTV新闻,对于发烧、咳嗽和呕吐等紧急程度较低的儿童,现在的等待时间比一年前增加了四倍。

  SickKids儿科急诊室专职医师Daniel Rosenfield博士说,在SickKids急诊科的历史上,我们在5月份从未有过如此大的急诊数量。我认为在给定的分诊级别上,我们的平均时间是过去的三到四倍。

  然而,对于在急诊室漫长等待的父母来说,还有其他选择。SickKids去年为患者推出了他们的虚拟紧急护理平台,并在3月底扩大了公众访问能力。

  

  图源:SickKids

  该平台要求父母输入孩子的姓名、OHIP号码和症状,然后再将其引导至家庭医生、急诊室或实时与医生进行虚拟就诊。

  Rosenfield说,该计划不仅为父母节省了前往急诊室的时间,而且让医生可以在自己舒适的家中看到病人。

 

相关专题:加拿大,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0: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