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许雅钧被曝约俄美女 对方回应是朋友否认家暴小S

京港台:2022-6-1 10:10| 来源:娱闻星赏 | 我来说几句


许雅钧被曝约俄美女 对方回应是朋友否认家暴小S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记葛斯齐凭借一己之力,撼动了整个娱乐圈,原本是爆料汪小菲的出轨照,没想到内娱的多个明星都躺枪了,包括林俊杰、鹿晗、迪丽热巴、小S......其中让人意想不到的还有小S被许雅钧家暴一事。

  

  

  葛斯齐透露,他曾收到爆料,许雅钧在某高档餐厅吃饭,旁边有十多个俄罗斯妹子。搞笑的是,葛斯齐在晚上查了餐单,发现餐厅的菜太贵,不想花这笔钱,就没有去拍许雅钧。此外,葛斯齐提到的小S被家暴,其实是公检机关传出的消息。

  

  

  对此,台媒很快致电了许雅钧,他承认与俄罗斯女子在餐厅吃饭,但大家都是朋友,并不是饭局妹。许雅钧也回应了家暴一事,“这件事情已经传了很多年,当初报社向我们道歉了,还赔偿了名誉损失费,钱早就捐掉了。”

  

  

  媒体也问了小S经纪人,对方表示,不回应。

  

  

  很多网友吐槽小S没有姐姐干脆洒脱,估计是为了三个孩子,只能够委曲求全。从她在综艺上的表现就能看出,她和许雅钧或许现在只剩亲情,早已经没了爱情。嘉宾问小S,如果重新选择,会不会选择许雅钧当老公,小S回应:不会。

  

  

  

  事实上,许雅钧曾被多次拍到与美女在夜店约会,登上新闻后,小S火速替老公澄清,甚至连S妈也出来帮许雅钧说好话。有女生曾向娱记爆料,许雅钧会约女生出去吃饭,发生了事情后,许雅钧第一时间给她转账,并暗示许雅钧喜欢找外围。

  

  

  有网友问葛斯齐,汪小菲和许雅钧哪个比较好,葛斯齐直言,两人半斤八两,虽然小S和许雅钧还没离婚,但两人的感情已经不和多年。

  

  

  其实两人感情不和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小S没有生下男孩。许雅钧家虽然不是豪门,但也是做生意的,自然会重男轻女。小S怀上三胎时,许雅钧就希望是个男孩。小S曾透露,为了生男孩她用过很多方法,得知是女孩后,有些失望。

  

  

  此外,小S还常在夜里哭泣,估计也是与感情有关。虽然许雅钧第一时间澄清了家暴一事,但两人的感情,肯定已经大不如前。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相关专题:美女,俄罗斯,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06: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