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黄石公园悲剧 女子"威胁野牛" 被顶上天后身亡

京港台:2022-6-2 04:41|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27 )  | 我来说几句


黄石公园悲剧 女子"威胁野牛" 被顶上天后身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黄石国家公园官员称,一名来自俄亥俄州的25岁女子在该公园被野牛顶起,从10英尺高空坠落后重伤身亡。

  黄石国家公园周二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是2022年报道的第一起涉及公园游客“威胁野牛”事件。

  据介绍,这起事件发生在周一,当时一头野牛出现在黑沙盆地(Black Sand Basin)的一条木板栈道附近,这名女游客走近野牛。公园官员称,该女子距野牛不到10英尺,另外两个人离它不到25码。

  官员们表示,受到威胁后,这头野牛用角抵住了这名女子,并将她抛向了10英尺高的空中,他们仍在调查具体的细节。

  周二发布的消息称,这名女子身上有一处刺伤和其他伤口,她被送往东爱达荷州地区医疗中心急救。但黄石公园官员周三向NBC新闻证实,这名女子已经死亡。

  据介绍,野牛站立时可达6英尺,体重超过2000磅,奔跑速度是人的三倍,它在黄石公园伤害的人比其他任何动物都多。

  公园官员反复警告说,碰到野牛、狼和熊,应该给这些动物一个广阔空间。

  园方表示:“黄石国家公园的野生动物是野生的,当接近它们时可能会很危险。当动物出现在营地、小径、木板路、停车场或已开发地区附近时,应给予其空间。”

  黄石公园建议游客与大型动物(包括野牛、麋鹿、大角羊和鹿)保持25码以上的距离,与熊和狼保持至少100码的距离。

  近年来,在黄石公园及其周围,有一系列人被野牛和其他动物严重伤害的报告。

  在2019年的一段视频中,一头野牛冲向一名试图逃跑的9岁女孩,用角将她顶伤。第二年,一名女性在接近野牛时被撞倒在地并受伤。去年4月,一名野外向导在公园附近钓鱼时被一只大灰熊袭击致死,官员称这只大灰熊可能是为了保护食物来源。

  去年发生的另一起事件中,一名女游客被判入狱4天,并被禁止进入黄石一年,原因是她没有躲开一只灰熊和它的幼崽。

  近年来,黄石公园周围的野牛成为了争论的对象,去年有5000多头野牛在公园里游荡,引发了对植被破坏的担忧。野生动物官员和部落在去年12月达成协议,公园里多达900头野牛将被屠宰、被猎人射杀,或被隔离在该机构的斯蒂芬溪捕获设施(Stephens Creek Capture Facility)。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9: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