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温哥华男子当街持砍刀随机砍人 路人被捅多刀倒地

京港台:2022-6-3 04:43| 来源:加西周末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温哥华男子当街持砍刀随机砍人 路人被捅多刀倒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今天早上6点半,温哥华加油站发生了一起恐怖的捅人事件!只见一名失去理智的男子手持2把刀在加油站里疯狂乱捅,视频中,男子的怒吼声和伤者的哀嚎声让人听了都毛骨悚然。

  

  

  事情发生在温哥华东区Hasting街和Skeena街交界处的Esso加油站。

  

  事情的经过正在调查中,不过根据一名目击者描述,惨案的经过是这样的:

  一名男子去Esso加油站的Tim Hortons买了一杯咖啡,慢悠悠地走了出来,沿着路边走正准备去上班。

  然而,路上有一辆红色的Van突然打了方向盘,向他直直撞了过来!

  咖啡哥直接被撞飞3米高,Van也撞上了路边的一棵树!从损毁程度可以看出,这辆Van在撞人的时候时速有多快!

  而这只是他暴行的开始。

  只见驾驶Van的司机从车上走下来,手上拿了两把大刀!一把是手持短刀,另一把竟然是目测长达40厘米的大砍刀,刀头还带着弯儿。

  一时间,他仿佛恶魔附体,怒吼着冲向加油站里手无寸铁的路人!

  目击者说,他看着双刀男子朝自己跑过来——

  他大刀一挥将目击者的帽子打掉了。

  目击者摔倒在地,赶紧手忙脚乱地抱起垃圾桶当做盾牌挡在胸前。

  于是,双刀男子放弃了目击者,转而去攻击其他人。

  原本被撞到的咖啡哥身旁有几个人在照看他的伤势,但是当他们转头发现双刀男子正在咆哮着靠近后,这几个人都尖叫着逃跑了。

  双刀男子看咖啡哥身边没有了人,突然间发狂,举着大砍刀狠狠地捅进了咖啡哥的背!

  再把砍刀拔出来,再次捅了咖啡哥的脖子,如此往返,目击者称:“他捅了很多刀。” ( slashed and stabbed him multiple times..)

  就在这电光火石一瞬间,警笛声响起了。

  只见双刀男子听到警笛声也并不慌忙,他看到路口停了一辆摩托车,他尝试骑上去偷了这辆摩托逃跑,但是没想到,钥匙早被车主拔下了。

  

  失去了最后逃跑机会的双刀男子,只能放弃。

  他将两把刀丢在地上,整个人趴在柏油马路上,迎接举着枪跑来的温哥华警察。

  

  从这么糊的视频里,我们都可以看到,这把大砍刀上还留有大量的血迹:

  最后目击者表示,他本人就住在附近,他的妻子更是从公寓楼窗户中目睹了全程,吓得她立刻跑来找他。

  目击者说,他今天受到了太大的冲击,不得不请假一天,这名七尺高的铮铮男儿说道:“这真的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我希望那个被撞和被捅的人平安无事。”

  根据VPD发的声明表示,2名男子在事件中受伤,被撞被捅的是一名67岁男子,目前没有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发言人称:“我们目前还不知道他的动机,但是受害者和施暴者互不相识,这明显是一起随机的袭击,引发了我们的担忧。”

  据悉,在现场被逮捕的是一名61岁的男子。

  

  不少Reddit上的网友看到这则视频,都感到非常恐惧,并且质疑,温哥华这座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到底怎么了?

  “视频看的我太难受了,事情的发展真的太恐怖了,为两名伤者祈祷。”

  

  “我的妈呀,我的天哪,我如果在现场一定会心脏病发作的”

  

  “温哥华这座城市最近让我觉得很不安全。”

  

  说起大砍刀,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2020年11月发生的那起,一男子举着砍刀在华人门口按门铃的恐怖案件。

  

  事后调查显示,这个人其实作恶多端,曾经在本拿比,温哥华,枫树岭,新西敏,高贵林,都偷过东西!

  然而,最终对他的判决竟然是监禁1天和12个月的缓刑!

  一个拿着大砍刀按门铃企图入室抢劫的恶贯满盈的惯犯,竟然只需要服刑1天。

  这样的判决,法官不觉得好笑吗?

  

  昨天,BC省刚刚成为北美第一个持有毒品合法化的省。

  很难想象,在这之后,温哥华会变成什么样,这些流浪汉和瘾君子将在路边肆无忌惮地吸毒,为了毒品实施犯罪。

  在加拿大宽松的法律下,惯犯也不会受到严厉的处罚,这才导致平静安宁的温哥华变成了如今的样子。

  最后,希望这个在加油站随机捅人的疯子可以在里面关的时间长一点,不要再出来祸害社会了。

 

相关专题:温哥华,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1: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