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亥俄州通过新法案 教师只培训24小时可携枪入校

京港台:2022-6-3 20:33|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俄亥俄州通过新法案 教师只培训24小时可携枪入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今日美国》、NBC等多家美媒当地时间6月2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州长迈克·德温(Mike DeWine)当天宣布,他将签署一项法案,降低携带枪支教师的培训要求。据悉,俄亥俄州的教师原本需要接受约728小时的培训才能在学校携带枪支,但这项法案签署后,教师只需接受24小时的培训就可带枪入校。

  报道称,在得州小学枪击案发生后,这项降低携枪教师培训要求的法案于6月1日迅速在俄亥俄州参众两院通过。其中,参议院以23票赞成、9票反对通过了这项法案,众议院也以56票赞成、34票反对、9票弃权通过。

  该法案投票通过后,俄亥俄州州长迈克·德温发布声明称:“我的办公室和州议会合作,取消了数百小时与学校安全无关的培训课程,并确保培训要针对学校环境,要包括基于场景的培训。”

  德温还表示:“我感谢州议会通过这项保护俄亥俄州儿童和教师的法案,我期待签署这项重要的法案。”

  据悉,依据俄亥俄州原本的法律,学校教师必须要有20年的从业经验或者接受约728小时的专业培训,才有资格在校内配枪;但根据这项新法案,原本728小时的培训时间被大幅缩减到24小时,教师只需经过18个小时的常规训练、2小时的手枪训练、2小时的“额外”常规训练、再加上2小时的“额外”手枪训练,就能获得携枪入校的资格。

  教师携枪入校的资格要求每年都要重新认证,不过门槛并不高,之前已通过24小时培训的教师每年再培训最多8小时,即可获得认证。

  该法案还规定,俄亥俄州公共安全部门将建立学校安全和危机中心,希望员工携带枪支的学区将向这个中心提交培训计划,以获得批准。各个学区必须自己支付培训费用。

  这一法案遭到众多俄亥俄州执法部门、民主党人、控枪倡议人士和教育工会的反对,他们要求德温否决这一法案。他们认为,给教师提供武器是防止校园枪击的错误解决方案,正确方案应该是采取加强对购枪者的背景调查等措施。

  俄亥俄州民主党众议员胡安妮塔·布伦特(Juanita Brent)说道:“这不是人们想要的。我收到了来自妈妈、爸爸、社区居民和孩子们的反馈,他们没有要求完全禁枪,但他们要求对购枪者进行背景调查。”

  共和党议员马特·多兰 (Matt Dolan)是投票反对该法案的4名共和党人之一,他说道:“我不清楚这项法案是否解决了培训问题。但我所在的学区直到昨天才知道了这件事。我认为这项法案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俄亥俄州教育协会主席斯科特·迪莫罗(Scott DiMauro) 反对道:“要求原本就已经负担过重的教师担当双重职责,这给他们的工作增加了负担。他们负责教育孩子,现在在某些情况下还要保护学校安全,我认为这并没有真正解决问题。”

  据悉,此次得州小学枪击案引发全美震动后,如何解决枪支暴力这一积年沉疴,再度成为美国驴象两党角力斗争的焦点。美国各州州长也针对学校安全问题纷纷提出了符合自己党派利益的解决方案,驴象两党分歧难弥。

  民主党州的州长们主张通过限制枪支来缓解枪支暴力。

  康涅狄格州州长内德·拉蒙特(Ned Lamont)、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汤姆·沃尔夫(Tom Wolf)这两位民主党人均表示,他们支持限制弹匣容量、限制购买半自动枪械等控枪措施;

  新泽西(专题)州州长菲尔·墨菲(Phil Murphy)、纽约(专题)州州长凯西·霍赫尔(Kathy Hochul)等民主党人也提出了将居民购买长枪类武器的年龄门槛提高至21岁,并向违规的枪支制造商提起民事诉讼等措施。

  而共和党州的州长们则认为,应该提高学校安防力量来保证安全。

  共和党籍的得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称,得州小学枪击案的源头是一名有心理健康问题的持枪人,而不是枪支管控的相关法律,他们指责民主党人呼吁枪支管控的行为正在将局势政治化。

  得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Ken Paxton)也反对通过立法来加强枪支管控,“我们无法阻止坏人做坏事”。这位共和党人声称“最佳的办法”就是让学校教职员工带枪,这样一来他们能迅速应对袭击。

  阿拉斯加州(专题)州长、共和党人迈克·邓利维(Mike Dunleavy)坚决反对限制弹夹容量或提高购枪所需年龄等控枪措施,他称这些措施侵犯了美国人的宪法权利。“更严格的枪支管控法无法解决这个(枪支暴力)问题,我们必须将注意力集中在社区心理健康状况上。”

  俄亥俄州州长迈克·德温、南达科他州州长克里斯蒂·诺姆(Kristi Noem)、艾奥瓦州州长金·雷诺兹(Kim Reynolds)等多位共和党州州长均表示要加强学校安保力量,他们提议花“大量的资金”确保学校免受潜在攻击,比如采取为学校提供安全升级补助金、确保教育工作者得到相关培训、用武装警卫保护学校等措施。

  当地时间6月2日晚,美国总统拜登(专题)再度就枪支问题发表全国讲话,这是10天之内的第二次。拜登称,如今美国的很多场所已经成为“杀戮场”,限制枪支的问题关乎“良知和常识”。他呼吁美国国会、尤其是共和党采取行动,“我们不能再让美国人失望了”。

  不过多家美媒指出,拜登在讲话中提出的限制攻击性武器弹夹容量、提高购枪所需年龄门槛、加强背景调查等控枪措施,目前很难在参议院获得两党共同的支持。

相关专题:俄罗斯,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2: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