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涉杀纽约外卖郎嫌犯被捕 辩护律师:警察抓错人了

京港台:2022-6-4 05:58|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涉杀纽约外卖郎嫌犯被捕 辩护律师:警察抓错人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涉嫌在纽约皇后区森林小丘当街枪杀华裔中餐馆外卖郎严志文的凶嫌赫希(Glenn Hirsch),日前被大陪审团以二级谋杀与非法持武等十罪起诉,他在庭上拒不认罪,他的代表律师称当事人只是与长城餐厅发生争执,指称警方「抓错人了」。

  赫希2日被皇后区州高等法院的大陪审团以二级谋杀、二级非法持武、一项二级刑事毁坏、一项二级恐吓与二级非法跟踪等十罪起诉,若罪成将面临最高达29年零八个月到44年的监禁;他当日身穿浅蓝色上衣与深蓝色裤子、戴黑色眼镜,由辩护律师赫恩(Michael Horn)陪同出席,他在庭上拒不认罪。

  赫恩对于此案表示,警方逮捕错人,当事人只是与长城餐厅曾发生矛盾,否认其他所有指控,「他(赫希)与外卖郎(严志文)没有任何矛盾,不需要对他做什么;他唯一能承认的就是,他因为没拿到想要的餐食与餐馆发生了争执」;法官侯顿(Kenneth C. Holder)要求被告继续关押,下次上庭时间为7日。

  根据警方消息,51岁的赫希涉嫌于4月30日在森林小丘当街射杀外卖郎严志文,他一年前因要求长城餐厅提供额外的酸甜酱,与餐馆结怨,此后他曾多次恐吓包括严志文在内的店员,并涉刑事毁坏;案发当天,他曾七次驾驶休旅车经过受害人工作的餐厅,警方逮捕他后,在其妻子家中发现八把枪。

  消息人士表示,赫希曾在1995年至2012年期间被捕十次,其中一次包括非法持武,但案件都被撤销;警方表示,虽然警员案发后很快锁定被告,但为收集足够的证据,直到本月1日才实施逮捕。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8: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