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胡锡进昨分享德国车出轨今贵州动车撞 遭指乌鸦嘴

京港台:2022-6-4 22:57| 来源:法广中文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胡锡进昨分享德国车出轨今贵州动车撞 遭指乌鸦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D2809次旅客列车今(4)日行经月寨隧道口时,因遭遇突发性土石流,中后段两节车厢出轨,列车失控冲上月台,险些颠覆。目前已传出列车司机不幸身亡,另有8名人员受伤。《环球时报》前总编辑胡锡进昨天于微博上分享德国南部列车脱轨事件,不料中国今日也发生类似事故。有网友指出胡每次幸灾乐祸外国,分分钟就现世报,要求他闭嘴;也有网友整理出他过去“一语成谶”的案例,讽刺他的嘴能封神了。

      据新头壳newtalk署名林彦铭今天报道称,胡锡进遭轰“乌鸦嘴”!昨幸灾乐祸德火车出轨,今贵州动车撞土石流。胡锡进也火速发文回击称:“我的上一个微博就在下面,其中哪句话显示我对德国撞车事故幸灾乐祸了?我看你用‘现世报’来说发生在贵州的动车事故倒是真的在幸灾乐祸”,他更直言:“小人说的就是你这种人”。

      胡锡进4日于微博上指出,今天贵州“和谐号”出轨是中国动车自2011年温州7.23事故以来最严重的事故了,他表示才刚发生了自己昨天甫分享的德国火车脱轨事件,天灾人祸在世界各地纠缠着我们,平平安安这么简单的事情,到了足够大的范围内就变得十分脆弱。

      据该报道,有位暱称“混球时报副主编”的网友于他贴文下方批评,称“老胡嘴真的牛批,每次幸灾乐祸外国,分分钟就现世报,求求你闭嘴吧”。此外,另有网友整理出胡过去“一语成谶”的事蹟,包括嘲笑台湾火车出轨,没几天兰州也出现同样的事;指责台湾瓦斯气爆炸街,结果沈阳也炸街;笑台湾楼塌,没几天无锡高架倒;嘲笑德国水灾,三天时间河南就受灾。

相关专题:德国,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2: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