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8岁男星天津街头卖水果,想在小县城娶个媳妇​

京港台:2022-6-6 20:30|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38岁男星天津街头卖水果,想在小县城娶个媳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8岁的李嘉明虽然不算一线明星,但出身草根的他曾凭借《中国兄弟连》和《抗日奇侠》中的精彩表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近日,有网友发现李嘉明现身天津街头摆摊卖水果。

  

  从视频可以看到,李嘉明当天穿着简朴,身上的一条裤子价格不过30几元,头发有点散乱,两只手臂被晒得通红,但他似乎一点儿也不在意。

  

  他的身边听着一辆大货车,周围放着一些西瓜,哈密瓜和橙子等水果。李嘉明自己负责吆喝客人,称水果和收账,完全没有明星架子,而在李嘉明的卖力吆喝过程中,似乎也没有路人发现他是一名演员。

  

  李嘉明还表示,等到有一天他不再拍戏,就在小县城娶一个媳妇,过着摆摊的小日子也一样精彩。

  

  见多了娱乐圈明星的“富贵”日常,李嘉明这样接地气的生活着实让人惊讶。

  

  38岁的李嘉明至今仍然没有成家跟他的经济条件离不开关系,之前李嘉明就透露过,自己至今没有找对象的原因,第一是之前父亲病重,他需要照顾父亲没有时间和精力,第二是自己的经济条件不允许。

  

  明星这个行业在不少人眼里是“高薪行业”,但像李嘉明这样既非一线,知名度不算高的演员,其实并没有很风光。据悉,出身农村的李嘉明在北京拍戏20多年一直都是租房住。

  

  李嘉明曾经说过,像自己这样一个小演员,出身农村,没有平台没有资源,没有后盾,有时候为了争取一场戏,只能舍掉自己的片酬,不计较片酬去换得拍戏的机会。

  

  几年前李嘉明的父亲生了重病,对李嘉明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李嘉明回老家亲自照顾父亲,还花光了自己所有的积蓄,另外还欠了债务。难怪李嘉明到38岁还不敢成家。

  

  遗憾的是,李嘉明的父亲还是去世了。李嘉明痛心表示,自己的父亲去世的时候,他们家的债务还没有还清,而他也还没有成家立室。

  

  幸好后来李嘉明通过直播还清了债务,不过他和母亲还是一直在租房子住。

  

  5月底,李嘉明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另外一段经历。原来在镜头前面对生活非常乐观积极的李嘉明,私下曾经两度患上了抑郁症,所幸如今都挺过来了。

  

  据李嘉明透露,他两次患上抑郁症都和“没钱”有关系。第一次是2014年他签约的影视公司解散了,他一夜之间从有戏可拍变成了“失业人士”。他有试过靠自己的努力去接戏但成果一般,导致他对自己在娱乐圈的前程很迷茫。

  

  第二次是2019年,李嘉明的父亲患了重病,这对当时工作不稳定,经济也不宽裕的李嘉明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幸好李嘉明最后选择勇敢担起了这些责任,乐观积极面对生活。如今38岁的李嘉明还是没有放弃拍戏,在没有戏拍的日子也继续为生活奔波着,祝愿他的日子越来越好。

相关专题:天津,黄兴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1: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