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关晓彤的腿,热巴的臀,90后小花的性感藏不住了

京港台:2022-6-6 20:32| 来源:FancyMusic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关晓彤的腿,热巴的臀,90后小花的性感藏不住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所有90后的小花中,你心中最中意的女明星又是谁呢?

  虽然最早的这批90后女明星也已经步入了30岁的年纪,但是女明星们的保养可是做得非常到位的。

  不论是颜值还是身材,都看不出任何变老的痕迹,甚至随着她们越来越红,如今的状态简直比她们刚出道时还要更显年轻!

  

  尤其是这些90后小花们的完美身材,谁看了不羡慕呢?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些90后小花中都有谁拥有着令人羡慕的完美好身材吧!

  一、迪丽热巴

  要说到年轻女明星中当之无愧身材最好的那一位,绝对是迪丽热巴无疑了!

  她凭借电视剧《克拉恋人》中的高雯一角走红,又因为绝美的颜值引起了各路网友们的注意,真正让她在全网名声大噪的,就是她当初和DG的合作。

  虽然这个品牌口碑并不好,但不得不说热巴的明艳长相,真的非常适合这种复古华丽的衣服,简直就是为她量身打造一般。

  

  自从那次时装周的女王造型后,她的团队似乎就找准了她之后的定位,每一套红毯造型都达到了让人叹为观止的程度。

  似乎这些礼服被她穿过才能凸显出衣服本身的精致与好看,而她完美的腰臀比例,简直就是天生就适合穿礼服的身材。

  

  特别是她在参加颁奖典礼时穿的高开叉吊带长裙,在灯光下波光粼粼的既视感,步步生姿,每一步都走在了大家的心尖上。

  热巴虽然体重比较轻,可是她该有的地方一样都不少,身材也呈现出完美的S型曲线。特别是和那些骨瘦如柴的女明星相比,热巴这样的身材才算是真正的傲人优越吧。

  

  能拥有这么好的身材,简直让其他女生羡慕得不行!

  二、关晓彤

  别看关晓彤的年纪不大,但她与生俱来的身高优势也是让人羡慕不已的。

  当她和鹿晗站在一起(电视剧)时,穿上高跟鞋的她看上去甚至比鹿晗还要高一点呢。

  不少网友称关晓彤就是娱乐圈男艺人身高的鉴定器,只要和关晓彤站在一起不显高的,那么官方的身高数据就很有可能虚报了。

  

  毕竟她的官方身高数据为173cm,据她表示,这项数据也是比较准确的,那么穿上高跟鞋以后,最少的跟高也要有6cm左右,她的身高已经直逼一米八,甚至有时候比一米八还要高一些。

  大概这也是为什么一些男明星不愿意和关晓彤同框出现吧。

  

  但其实也有不少人看到她的红毯造型后觉得她的身材比较壮实,特别是肩膀和手臂的部分,能看出还是有些肉感的。

  可她却拥有着一双超长的大长腿,在一次节目中,节目组为她测量腿长,腿长达到了108cm,这样的长度也是让人十分羡慕。

  在参加很多节目中,关晓彤的那双大长腿根本掩盖不住,超越了许多女明星。即便她的身材缺少了些曲线美,可拥有这样一双又细又直的腿,足以掩盖任何的缺点了。

  

  特别是她身上有一种真正的天然少女感,这也是不少女明星在刻意营造少女感人设时没办法达到的境界。

  三、钟楚曦

  说到钟楚曦,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在《芳华》中的精彩演绎。

  妆容清淡,给人一种很有灵气的即视感,也因为这部影片,让她收获了更多的好资源,在当时那群新人里面瞬间脱颖而出。

  

  此后她的事业也是一路飙升,合作了多位男神演员,但作品一直没有掀起太多的水花,始终是不温不火的状态。

  

  虽然作品没有特别出圈,但她的颜值和身材还是非常受大家欢迎的。

  她的这张脸就给人一种清冷的高级感,完全就是高级的厌世脸的配置,非常具有辨识度。

  但也有网友吐槽她的长相有些男性化,甚至很像是女版的萧敬腾。不得不说,两人在一些角度上的确是有些相似之处的。

  

  但钟楚曦的美也是非常高级的,特别是她的身材,也会让人觉得非常惊艳。

  在一次红毯造型中,她穿着一身抹胸款式的小礼服,堪称完美的直角肩吸引了超多网友的关注,还有不少人给她留言,想知道这样的直角肩究竟是如何练出来的,也太让人羡慕了!

  

  虽然她也向大家透露了如何凹出直角肩的方法,但想要达到她的这种清冷高级的气质也是很难做到的。这或许就是她多年舞蹈经验才能练就出来的优雅气质吧。

  总之,还有很多90后小花的身材都非常优越,如今的女明星,好身材早就成为了标配。

相关专题:美臀,性感,鹿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05: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