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匈牙利主席称泽连斯基有心理问题 外长:完全正确

京港台:2022-6-7 09:58| 来源:天下事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匈牙利主席称泽连斯基有心理问题 外长:完全正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乌战争持续之际,匈牙利国会主席拉斯洛批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有心理问题,求人帮忙还态度蛮横,乌克兰方面作出反击。匈牙利外长西亚尔托则发声力挺拉斯洛。

  据今日俄罗斯电台6月6日报道,匈牙利外长西亚尔托6月6日表态支持拉斯洛,称他关于泽连斯基有“心理问题”的说法是正确的,因为泽连斯基威胁那些试图帮助他的国家。

  西亚尔托在脸书上写道:“近几个月来,成千上万的匈牙利人努力帮助饱受战争蹂躏的乌克兰和乌克兰人民,而乌克兰的政客们却不断地用一种不可接受的口吻谈论匈牙利,挑衅我们,撒谎,还试图抹黑我们。没有说过一次‘谢谢’。”

  他还说:“基于这一切,拉斯洛是完全正确的,即使乌克兰人不高兴。”

  据匈牙利媒体6月4日报道,匈牙利国会主席拉斯洛当天接受采访时,称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有“心理问题”,求人帮助不讲礼貌,不去威胁敌人,却来威胁他们希望成为朋友的人。

  对于拉斯洛的言论,乌克兰也作出强硬回击。乌克兰外交部发言人尼科连科回应称,乌方希望克韦尔公布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报告,这份报告将直接决定乌方对其言论的进一步评估。

  据悉,俄乌军事冲突爆发后,匈牙利公开反对制裁俄罗斯,并且拒绝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匈牙利总理欧尔班此前曾明确表示,匈牙利只会根据本国利益行事,不做大国博弈的“棋子”。匈牙利的中立态度让泽连斯基十分不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22: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