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对付中共?15年来首见 美增派30多架军机到冲绳

京港台:2022-6-7 23:23| 来源:Newtalk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对付中共?15年来首见 美增派30多架军机到冲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军战机 EA-18G 「咆哮者」舰载型电子作战机   翻摄自Twitter

  根据《朝日新闻》报导,日本冲绳嘉手纳驻日美国空军基地,近日有 32 架不属于这个基地的美国军机飞入,让原已饱受美国军机噪音困扰的附近居民更觉紧绷。

  传闻嘉手纳基地原本已有 100 多架美国军机驻扎。根据日本防卫省冲绳防卫局和嘉手纳町官员的说法, 5 月 26 日到 6 月 2 日之间,有 30 多架共五种型号的美国军机,从日本其他县或海外飞入。 据专家指出,为了反制日益独断的中国大陆,美军积极演习。嘉手纳基地美军活动增加就发生在这个时候。

  冲绳防卫局目视检查后证实,截至 6 月 2 日中午为止,共 32 架共四种型号且不属于嘉手纳基地的军机飞入,包括 F-16 、 F-22 战机和 EA-18G 「咆哮者」舰载型电子作战机。据称,这些飞机是从青森县三泽空军基地、山口县岩国航空基地和美国飞来。美军并未告知冲绳防卫局,这些军机原本属于那些基地,目的是为保安全。

  根据嘉手纳町的资料显示,上一次有这么多不属于嘉手纳基地的美国军机飞入是在 2007 年,当时有 30 架飞抵。一名町官员表示:「这么多外来飞机飞进这个基地很罕见,而且这次是战机,更罕见。」

  附近居民为新增的噪音抗议。冲绳县政府数据显示, 6 月 2 日早上 8 点左右,基地附近一个噪音计测到 110.2 分贝,当时有三架美国战机在五分钟内飞入基地。 110.2 分贝相当于两公尺外的汽车喇叭声。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6: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