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0岁中国学生在美失联细节披露 家人悬赏寻人

京港台:2022-6-10 05:07| 来源:综合媒体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20岁中国学生在美失联细节披露 家人悬赏寻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9日,一则在美中国留学生失联的消息引发关注。南都记者从纽约清水正东律师事务所获悉,5月5日,芝加哥大学一名20岁中国留学生范迪文离开学校宿舍后失联。该律所表示,受学生父母委托发表寻人启事。据寻人启事显示,范迪文出生于2002年3月7日,为芝加哥大学准大三的学生,失联前背着一个写有“EDISON”字样的黑色背包,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其父母表示,愿为提供可靠线索的热心人士支付1万美元酬金。

  

  据纽约清水正东律师事务所发布的一则寻人启事显示:范迪文,男, 2002年3月7日出生,20岁,身高1.79米,黑发,体重70公斤,是芝加哥大学大二升大三的学生。范迪文于2022年5月5日离开宿舍后失联,失联前背着一个写有“EDISON”字样的黑色背包,戴着一副黑框眼镜。

  南都记者注意到,在该则寻人启事中,事务所刊登了范迪文父母写下的寻子信息:“迪文,世上并非一切都能如我们所愿般一帆风顺,没有必要为无法掌控的事而沮丧。你的父母知道你在学校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他们非常感谢你为自己和家人的付出。然而,人生不仅仅是考上一所好学府或取得好成绩;坚强、韧性与毅力才是我们所珍视的品质。人生中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关键是要始终保持乐观的心态!”寻人启事末尾提到,对能提供可靠线索找到范迪文的热心人士,其父母将酬谢1万美元。

  南都记者查询获悉,2014年,年仅11岁的范迪文曾因在国际英语测试系统(雅思)中考取7分成绩引发热议。

  

  中国留学生在美失踪超1个月,家人悬赏1万美金寻人

  自莹颖失踪以来,任何一个关于留学生失联的消息都让主页君无比警惕,即便最后被证实是个“乌龙”,也从不后悔转发寻人启事。 就在今天,又有一名中国留学生失踪的消息传来,而更令人担忧的是,这名学生已经失踪一个多月了。

  

  失踪的留学生名叫范迪文(Diwen Fan),就读于芝加哥大学,年仅20岁。

  在上个月的5月5日,范迪文自行从宿舍离开后再未归校,失联已经整整一个月。

  

  范同学身高1.79米,70公斤,黑色短发。从北师大实验中学毕业后,进入芝加哥大学读书,会讲流利中英文。离校时戴着黑色边框近视眼镜,身背带有“EDISON”logo的黑色背包(如下图所示)。

  

  这一个多月里,范妈妈终日以泪洗面,家人们都非常焦急,不得不求助律师、警方和媒体。

  

  心急如焚的母亲

  范迪文的父母还委托了芝加哥清水正东律师事务所,发布了一条寻人启事:

  “迪文,父母知你已付出了巨大艰辛与努力,但谁又能事事如意呢?因个人所能掌控之外的原因而受到挫折,根本不算什么大事,坚强、韧性与毅力才是人生真正的财富!还记得爸爸常讲的名校并不那么重要吗?何况,目前一切问题均能解决,你完全可进可退,前程无虞。关键是尽快回归乐观与常态!”

  “认识你的所有人一如既往相信你、支持你!但现在,父亲焦急万分,母亲整日以泪洗面,弟弟急切盼望早日见到“象龟”哥哥!你的同学好友也都非常挂念你,希望早日联系到你并在暑期一起聚会。美好生活毫无改变,只是你不应把自己封闭起来,尽快联系我们或者父母、好友。大家翘首以待,欢迎你的归来!”

  范迪文的家人认为,范同学的生命处于“严重危险之中”。

  

  不仅父母担心,范同学的失踪也牵动着万千网友的心。

  有网友表示,范同学5月8日乘坐灰狗巴士去了达拉斯、圣安东尼奥,或堪萨斯城、圣路易斯。

  有在当地的朋友可以留意下!

  

  目前警方和校方都已介入。

  主页君希望,范迪文同学能够早日平安归校,没有什么坎儿是过不去的,安全平安永远是我们生命中的第一位。

  如果各位小伙伴有什么消息,烦请联系芝加哥清水正东律师事务所——

  电话:312-782-2090

  邮箱:ewei@huang-hu.com

  范同学的父母也郑重承诺,提供可靠线索者,将获得1万美元的酬谢。

  真心希望范同学能够平安归来!

  

  主页君在焦急写着文章时,看到有身处美国的小伙伴说范同学目前已经联系上了,安全,但不想联系父母。

  

  如果消息为真,再结合寻人启事上的内容,是否可以推断出范同学的失踪很可能跟学习压力有关?

  

  主页君还无意中发现,失踪的范迪文同学在11岁时,就拿到了雅思7分的成绩(听力8.5分,阅读7分,写作6.0分,口语5.5分),这也是当时小学生雅思成绩的最高纪录。

  

  

  其父亲还在媒体前透露,小学六年级的范同学,每天睡前都要听半小时左右的英文原版小说。“这已经成为了儿子的习惯和爱好,不让听不行。”

  语气里似乎带有一丝骄傲。

  

  目前网络上信息较少,主页君不想妄下结论。

  只是真心希望,这不是一场由鸡娃引起的矛盾,更希望不会演变成一场悲剧。

  如果迪文能看到这篇推送,请尽快与朋友或者家人联系,他们很担心你!

  成绩也好,名校也罢,都没有自己的生命重要。

  最后,还是要再强调一遍:

  如果有任何关于范迪文的信息,烦请立即联系——

  电话:312-782-2090

  邮箱:ewei@huang-hu.com

  (南方都市报、 INSIGHT视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