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连水都没了!俄军物资耗尽“穿著冬装打仗”...

京港台:2022-6-10 06:10| 来源:ETtoday | 评论( 32 )  | 我来说几句


连水都没了!俄军物资耗尽“穿著冬装打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罗斯士兵称,部队现在连饮用水都没有,因此他们开始想用“假结婚”来逃离军队。(图/路透)

  乌克兰情报机构7日指出,在乌俄战争爆发百日后,如今的俄军已陷入士气低迷的状态,尤其最近天气逐渐变热,物资不足的俄军现在连饮用水都没有,因此有的俄罗斯士兵竟开始动起用“假结婚”换取回国机会的念头。

  综合英媒报导,乌克兰安全局最近发布了一段通话内容,显示一名俄罗斯士兵在和朋友通话时谈到,他们之间的一名共同好友最近尝试向上级申请放弃战斗,不过却被军方驳回,“我们现在已经不可能回家了,摆在我们眼前的路只有几条,要麽是受伤,不然就是战死,或者是官方下令撤军”。

  这位身份不明的俄罗斯士兵在通话中表示,现在军中所有人都在尝试各种方式离开,但他们真的找不到任何办法,而他则认为“假结婚”可能是一条可行的出路,“我甚至还跑去求我一个女性朋友帮我到婚姻登记处去申请结婚,但我却被告知不能因此而离开部队”。

  此前有报导称,俄军部队有人正在互相射击同袍的脚,这样他们就可以被遣送回国养伤。然而这样的方法似乎已不奏效,随著时间的推移,乌克兰如今也开始进入夏天,逐渐升高的气温除了让俄军士气愈发低落外,严重缺乏物资的他们现在连饮用水都没有,“我们甚至还在穿冬天的军服,真的很让人傻眼”。

 

相关专题:俄罗斯,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9: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