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判死刑英国雇佣兵对俄媒表示后悔:我原本亲俄…

京港台:2022-6-11 11:24|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被判死刑英国雇佣兵对俄媒表示后悔:我原本亲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9日报道,顿涅茨克“最高法院”当天以“充当雇佣兵”并“试图以武力夺取权力”的罪名判处两名英国公民艾登·埃斯林和肖恩·平纳以及一名摩洛哥公民易卜拉欣·萨阿敦死刑。在被判死刑之前,埃斯林在接受RT采访时表示,如今他对自己为乌克兰作战的决定而感到后悔。

  

  俄罗斯RT网站报道截图

  埃斯林说道,西方媒体在说服他支持乌克兰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最终使他成为政治游戏中的一枚“棋子”。他表示,自己自2014年以来一直关注乌克兰冲突,并且“最初是亲俄”和“亲顿巴斯”的。他称自己支持克里米亚入俄,并认为顿巴斯人民有权“独立”。

  他还承认,“在我开始看到(西方)媒体报道之后,我的观点开始改变”,并补充说他当时看的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英国广播公司(BBC)和美国福克斯新闻网。自从向顿涅茨克民兵武装投降后,他发现自己与顿巴斯武装人员的共同点要多于他曾经一同战斗过的乌克兰士兵。他说道:“我被欺骗了。”

  

  艾登·埃斯林接受RT采访

  埃斯林还称,他甚至收到了“亚速营”武装人员的威胁。他之前以为,“亚速营”在被纳入乌克兰国民警卫队后发生了变化,但最终亲眼看到的是“他们并没有太大变化”。他还对乌克兰军队的训练水平持怀疑态度,称“他们不像他们想的那样专业”,例如他们的炮兵训练“不太标准”,所以有可能会错过军事目标而击中民用基础设施。

  在回忆过往时,埃斯林称自己当时不应该加入乌克兰军队,而应找一份文职工作,这样就不会成为一枚“棋子”。他还指责乌克兰政府未能结束冲突,“他们(乌政府)本可以轻松结束战争。他们有机会,但他们没有选择这样做”。

  报道援引埃斯林的说法称,他现在感觉自己被乌克兰和英国抛弃了,在被俘后他联系乌克兰方面的所有尝试均未成功,而且自投降以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一次”都没有提到他的案件。与此同时,埃斯林及其律师联系过的英国官员只是一直在说,他是乌克兰的“最优先考虑对象”。现在,他敦促可能考虑为乌军作战的其他外国人不要“被欺骗而卷入一场你们不应该参与的战争”。

相关专题:英国,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