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广:献给我的美人在哪?公主:在你儿子那里 ...

京港台:2022-6-14 11:44| 来源:史说新语 | 我来说几句


杨广:献给我的美人在哪?公主:在你儿子那里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正所谓天道轮回,风水轮流转,确实是存在一定规律可言的。或许咎由自取,因果缘由一切都是造化罢了。父亲妻就是自己母,在如今时代之中,如果出现欺自己母的情况,就是胡作非为为大不孝。

  所以在封建古代的那个时期下,就不用说抢父亲妻为自己妻的这番乱伦操作了,那必定会被人人所诟病。

  抢父亲妻子的这番乱伦事,要是放在古代皇家,女子还真是身不由己难以反抗。不得不说,一入皇宫深似海,女子地位不如男,自己的命运也是无法决定的悲。

  

  这番刷新三观的剧情史,一切源头追溯到隋朝的杨广中,他所为的弑父戏母事是否真假?这场剧情也是谜团重重,让人心生好奇心,实属有点乱。由此看看这场一团糟的抢妻史。

  登上皇位,纳了母妃

  疑点重重,谣言四起,传言风流皇子预谋上皇位,杨坚也是被杨广害,自己的后妈纳入后宫,杨广这般到底是为何?这不知天高地厚可耻的人性,难道真的怪当时年代驱使下的野心吗?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杨广这般如此之人承接自己父亲的妃子,他的良心呢?实在是无以言表,让人叹之。

  

  谈起这种种一切,首先就要提起杨广的哥哥杨勇了,这位杨勇本是太子,但因杨广的种种原因加上各界力量的辅助,杨勇理所当然被废。

  杨广趁机上位成了太子,偶然一次恰逢杨坚病重,也正是巧合杨广遇到了宣华夫人,被宣华夫人的美貌所吸引。

  于是他动了歹心,这一出可是吓住了宣华夫人,连忙离开,回屋之后内心觉得委屈,就偷偷哭了起来,这一幕正好被杨坚看到。

  

  便询问为何事,宣华夫人就将事情缘由告知了杨坚,杨坚一听,立刻暴怒了起来,扬言要废了杨广。杨坚本就危病,再加上这一出,直接气到吐血,就在这种时刻,和杨广一心的杨素见缝插针,将此等消息密报给杨广。

  杨广一听,直接破罐子破摔,闯进杨坚寝宫,杀了杨坚,这一幕宣华夫人可是看得清清楚楚,本就害怕的心在此刻又增添了一份忧。

  杨广顺理成章继承了皇位,宣华见证了一切,本以为杨广也会杀了她,但没想到杨广不仅不准备杀她,还有意想拥有她。

  

  宣华夫人也是被逼无奈,只好审时度势从了杨广,就这样杨广光明正大霸占了自己父亲的妃子,对其所爱,实在荒谬。也由不得的说有其父必有其子,到杨广儿子这个时候,相似的剧情也要随之上演了。

  苦了女子,成了筹码

  杨广事业蒸蒸日上,身为权力的象征,总有人想借机套近乎也是常事,拿什么来接近呢?美女的诱惑就要派上用场了。

  乐平公主上线,知道杨广爱美色,为了讨杨广欢喜,就要将美女献给杨广,但在此时杨广并没有表态。

  

  乐平公主一看此场景,以为杨广不喜欢这个女子,转而就换了巴结对象,将美女送给了杨广的儿子杨暕,本以为进献美女此事到这里就结束了。

  但万万没想到的是,突然有一天,杨广回过神,想起来美女这事,就问起乐平公主,美女在哪里?乐平一时无措,只好实话实说,将女子已经给了杨暕。

  杨广一听,表面平静无事,内心已经波涛汹涌,觉得儿子明目张胆抢了本该是自己的东西,这还真是将女子当做了筹码,也是可悲。这也是风水轮流转,如今转到了杨广自己身上,还在这里发怒,真是可耻。

  

  杨广深知自己这位儿子的本事不是一般小,如今竟然都有人用美女来巴结了,自己内心也是觉得危机来临,地位要不保了。

  本来就不太喜欢杨暕,如今出了此事,脸色更是大变不好,直接将目中无人的标签扣在了杨暕头上,也暗地生了杀杨暕的心。

  事情发酵,惩之杨暕

  在一次打猎时,杨广命令杨暕参与其中,结果已是预料之中,杨暕打猎收获满满直接压过了杨广。看似杨暕很厉害,实则好日子已经不多了,于是杨广故意对杨暕找茬,暗中派人调查杨暕的过错。

  

  这一查可是正中杨广下怀,杨暕也是不争气,过失颇多,这真是让杨广抓住了小辫子,杨暕百口莫辩。

  杨广就杨暕的所作所为大发雷霆,立即下旨流放杨暕的亲信,处罚杨暕。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猜疑不安已经深深扎根在二人心中。

  当有敌军来袭时,杨广总会不自觉地认为是杨暕要造反,父子二人走到这一步,真是悲哀,不得不说,一入皇家无亲情,全然都是利益在驱使。

  

  杨广和杨暕也是可怜,父子不齐心,连连被宇文化所杀,据史了解,最让人无奈的是,杨暕才是死得不明不白,到生命最后一刻都以为自己是被杨广所害。

  可怜天下父母心,可在皇家之内谁还跟你谈亲情,父子之争,腥风血雨,种种一切事情缘由,身不在其中不知其感受,也是难啊。

  杨广纳了自己的后妈,杨暕抢了本该属于杨广的美女,在此之中,也只有女子身不由己任人摆布。妻子就像一枚棋子般被当做筹码,也不得不说如此封建下的陈旧观念,真是腐朽至极。

  

  传统时代下,利益之中的战争刀剑相向,和亲进献美女则成为一种结束战争缓兵之计的决策,重男轻女也是从那时根深蒂固于每人心中,传承至此实在难以改变。

  如今时代,谁都心知肚明,腐朽的封建思想依旧扎根在人们心中,女子的不被重视,男子的霸道强硬,实在是人性泯灭。

  综上种种一切,固化思维需要改变,根深蒂固的腐朽思想值得反思,曾经的时代已经过去,历史怎能重演!为了和平安全文明的时代环境,不管男女,都要平等对待。

  

  用批判性思维去看待男女事情,保证每个人的权利不被伤害,身在其位谋其职,都尽自己微小的力量,齐心协力起来,打倒黑恶势力人人有责。

  或许有一天我们会看到这个时代下的美好,男女平等,女子的权利得到保障,如此甚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史海钩沉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1: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