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违反宵禁令跑夜店 乌克兰219男「被」送去当兵

京港台:2022-6-28 22:02| 来源:Newtalk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违反宵禁令跑夜店 乌克兰219男「被」送去当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基辅警察日前突击搜查了数百家夜店,对违反宵禁令及持有毒品的民众开出罚单。   图:翻摄自基辅警察局脸书

  乌克兰媒体《基辅独立报》27 日报导,乌克兰首都基辅的警察,日前突击搜索数百家夜店,对违反宵禁令、持有毒品的民众开罚,还将违法的 219 名男性强制送去服兵役。

  基辅市警察局长 Ivan Vihivsky 表示,上周末突击搜查基辅的 420 场所,发现有两家俱乐部违反宵禁令,在宵禁期间晚上开门营业,同时也查出 413 人违反相关规定。

  警方对持有毒品的民众提出刑事指控,173 名参加派对的人则被控犯下「轻流氓罪」。

  根据乌克兰目前的规定,16 至 18 岁的男子都必须要登记服兵役,也禁止这个年龄范围的男子出境。

  Vihivsky 也指挥手下警员搜查涉事人员中符合徵兵年龄的男子,随后发布文件,传唤 219 名男子到入伍办事处报到。

  Vihivsky 也解释,自己最重要的工作还是确保大众遵守戒严令,与军委一起在晚上巡视街道、广场和公园,并且重点检查所有的夜间娱乐场所,「因为首都的每一位居民必须了解局势的严重性,并且要知道仍然存在的危险」。

  

  基辅警察局还召集219名违规男性服强制性兵役。   图:翻摄自基辅警察局脸书

相关专题:乌克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4: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