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减少依赖中国进口 美国防后勤局计画回收关键金属

京港台:2022-7-1 03:31| 来源:Newtalk | 我来说几句


减少依赖中国进口 美国防后勤局计画回收关键金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 29 日发布声明表示,美国国防后勤局(DLA)计画回收军事武器系统和夜视设备中的「光学级锗」(optical-grade germanium),该金属用于半导体、光纤、红外传感器和其它电子设备中,属于国家战略储备。美国国防部表示,回收计画将为美国国防工业带来新能力。

  光学级锗主要来自中国,是一种关键的金属材料,被用于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M1 Abrams)、布拉德利战斗装甲车(Bradley Fighting Vehicle)、阿帕契直升机(Apache helicopter)和海军各系统的夜视和热感应等装置中。

  DLA 战略物资项目经理南希‧艾伯森(Nancy Albertson)指出:「到现在为止,国内还没有实体可完成这个过程,包含将设备除役、拆解到铸锭生产。这项计划中,所有回收材料的工作都是 100% 在美国本土完成的。」

  艾伯森补充:「中国大陆现在几乎控制了整个市场,所以如果它决定提高成本或完全切断我们的供应——这并非闻所未闻——这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

  美国地质调查局的数据显示,美国有 50% 以上的锗依赖进口, 2020 年全国的消费量约为 30,000 公斤。 DLA 的计划估计每年可生产 2,200 至 3,000 公斤的回收锗,约占全美国年需求量的近 10% 。五角大楼称,回收工作将交由一名退伍军人拥有的小企业来执行。

  位于宾州的托比哈纳陆军仓库(Tobyhanna Army Depot)专门从事军事光学系统的除役工作,大部分的回收锗废料均来自该仓库,同时与海军合作扩大利用废锗,并重新回收镜头和视窗等材料。

  DLA 战略物资处的物资管理主任加里‧波特(Gary Porter)表示:「进入这个过程的所有东西,可能有高达 98% 将被回收再利用,包括铝、不鏽钢和可回收的聚合物等。这是该计划如此成功的原因之一。」

  

  「光学级锗」(optical-grade germanium)用于半导体、光纤、红外传感器和其它电子设备中,属于国家战略储备。   图 : 翻摄自cn.hypoptics.com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