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身中60枪 8名警察追捕俄亥俄非裔画面曝光

京港台:2022-7-4 11:10|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身中60枪 8名警察追捕俄亥俄非裔画面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俄亥俄州警方周日公布了杰兰德·沃克(Jayland Walker)被枪击事件的警方随身摄像头画面和更多细节。画面显示,这名25岁的非裔司机被交通拦截逃跑时,八名警察向他连续开枪。

  据阿克伦警察局的一份声明称,他们曾试图让沃克靠边停车,但并未指明他违反了哪项交通规则,当沃克没有靠边停车时,他们被迫追逐他。警方说,在周一早上的追捕行动中“,警方”报告说嫌疑人从车里开枪”。

  据警方称,沃克随后跳下车,警察徒步追捕他。

  “嫌疑人的行为让警方认为他对他们构成了致命威胁。”警方表示。“为了应对这一威胁,警察开枪击中了嫌疑人。”

  警方在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警方在高速公路上追了沃克的车几分钟,然后从一个坡道下了高速。

  在城市街道上经过一番追逐后,沃克的车减速,当车继续向前行驶时,他从副驾驶的侧门跳下车。根据该部门的复述,警察试图用电击枪阻止沃克,并在电击枪失败后开火。

  阿克伦警察局长史蒂夫·迈利特表示不清楚警察试图让沃克靠边时违反了哪项交通规定。

  俄亥俄州总检察长的刑事调查局将领导对警察使用武力的调查。

  沃克的家人质疑警方对他使用致命武力。该家庭的律师博比·迪塞洛周六表示,他和家属一起查看了随身相机的画面。

  迪塞洛说,他还没有看到任何有关沃克向警察开枪的指控的证据,他还说,沃克在警察向他开枪时正在逃跑。

  “当他被击倒时,他就直接向下倒了下去,我想他被击中的次数超过了90次。”迪塞洛说。“根据我们目前的调查,我们得到的细节表明他有60到80处伤口。”

  迈利特证实,法医观察到沃克身上有60处伤口。

  “我们不知道发射子弹的确切数量,但是根据视频,我预计这个数字会很高。如果调查结束后的数字与媒体上流传的数字一致,我不会感到惊讶,但现在我们还不知道。”

  在回应迪塞洛说没有看到沃克对警察挥舞枪支的评论时,迈利特指出,调查仍在进行中,很难从实时观看视频中获得细节。

  据警方称,枪击发生后,在驾驶员座位上发现了一把手枪和上膛的弹夹。

  迪塞洛说,沃克的家人担心,在公众看到“残酷”的画面后,抗议活动可能会演变成暴力。

  抗议者已经在阿克伦和平示威了几天,要求对沃克之死的调查增加透明度和问责。警方表示,八名警察已被安排行政休假。

  在持续的抗议和调查中,阿克伦市市长丹·哈里根取消了该市7月4日的庆祝活动,称现在“不是城市庆祝的时候”。

  在周日公布这段视频之前,哈里根敦促居民保持和平,称沃克的家人希望避免暴力。

 

相关专题:俄罗斯,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2: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