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出行混乱:1.5万航班延误上千架取消 惊现可疑行李

京港台:2022-7-5 00:28|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出行混乱:1.5万航班延误上千架取消 惊现可疑行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根据FlightAware的数据,截至周日上午,在繁忙的独立日长周末期间,近1.5万架次美国航班延误,1500架次航班被取消。

  从东海岸起飞的航班本周末出现了一些最严重的问题。

  周日到目前为止,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已经有3%的航班被取消,这是当天美国航班取消最多的机场。

  美联航从周五开始在纽瓦克机场的每日航班中取消了50班,理由是机场修建和空中交通管制人员短缺。纽瓦克周六有27%的航班延误了。

  纽约(专题)地区的其他机场也出现了大面积延误。

  周六,肯尼迪国际机场有36%的航班延误,总共有247个航班延误,是国内机场中延误次数最多的。

  与此同时,拉瓜迪亚机场周六有11%的航班被取消,另有20%的航班延误。

  位于华盛顿特区外的罗纳德·里根国家机场周六有29%的航班延误,7%的航班被取消。

  周五,在美国机场通过安检的人数超过246万人,这创下自新冠大流行开始以来的单日纪录。

  与此同时,各大航空公司面临人员配备挑战和高油价,难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旅行需求。

  他们将部分责任归咎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人员配备安排,而FAA一直在推诿,并表示航空公司获得的数百亿元刺激资金应该能让他们满足乘客的期望。

  “今天是一年中最繁忙的旅行日之一。”交通部长皮特·布蒂贾奇周五在推特上写道。“我们正在密切关注航空公司如何履行自己的责任,让乘客在这个周末去他们需要去的地方,并为运营提供支持,帮助有问题的消费者。”

  独立日旅游旺季是最近一个充斥着乘客出行困境的长周末。在国殇日、父亲节和六月节的长周末,航空公司取消和延误了数千次航班。

  惊现无人看管行李 纽约肯尼迪机场最大航站楼疏散

  在美国最繁忙的旅行周末之一,纽约肯尼迪机场(John F. Kennedy Airport)最大的航站楼周日发生了一起“安全事件”,导致部分人员疏散。

  在上午11点左右,有乘客被疏散出4号航站楼,开始有迹象表明机场出现了棘手的问题。

  

  港务局发言人表示,港务局官员正在调查一个无人看管的行李,乘客已被疏散出候机楼的出发区。

  在警方调查情况期间,四号航站楼的出发和抵达区域已全部关闭,禁止所有入境车辆通行。

  肯尼迪机场的推特账户通知说,在警方调查情况期间,交通出现了严重延误。

  

  目前还不清楚部分疏散可能会对抵达或出发的航班造成什么影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9: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