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语出惊人,美国人的“有生之年”!

京港台:2022-7-5 02:31| 来源:华人生活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语出惊人,美国人的“有生之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各大超市今天都挤满了购物的人群。

  对于直接关系美国民生的油价也终于有所回落,从之前平均油价高于5美元,如今降到了4.85每加仑。

  这算是过节的小恩小惠吗?

  

  不过就在昨天总统拜登(专题)出席北约峰会时,当被问及油价?他则语出惊人,他表示:高油价需要多久就多久!

  媒体直接将其翻译成为了:美国人的有生之年。

  拜登对于此的解释是:只要俄罗斯乌克兰继续战争,油价就不会(休想)降低!

  这一言论呼应了英国首相约翰逊的说法,约翰逊在英国国内也面临着类似的生活成本危机压力。

  拜登昨天发表了这惊世言论之后,今天拜登的经济顾问也来继续加强这一概念。

  CNN询问如今4.85美元/加仑的油价,已经超出了一些美国家庭的承受能力,有些人几个月甚至几年都付不起?

  

  

  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布莱恩-迪斯则表示:美国人应该在支付创纪录的高油价上'现在已经站稳了',因为'自由主义世界秩序的未来'更为重要,美国人的这种牺牲时必要的。

  迪斯补充说:"同时,我想对支付不起油价家庭和全国各地的美国人说的是,你们有一个总统和政府,将尽其所能抑制这些价格上涨,使这些价格下降。”

  目前,全美通货膨胀率达到了40年来的最高值,为8.6%,物价飞涨,其实汽油价格成为了很大一个风向标。

  

  拜登此时祭出“世界秩序”一词,让保守派批评者跃跃欲试。

  '自由主义世界秩序?这些人都是疯子!' 众议员拜伦-多纳兹(Byron Donalds)在Twitter上写道。

  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在推特上说:'政府与民众之间完全失去了联系'。

  拜登政府更关心自由主义的世界秩序,而不是美国家庭,'前白宫战略通信主任梅赛德斯-施拉普在推特上说。

  布莱恩-迪斯是共和党的卧底吗?因为这是我见过的最简单的中期广告内容,'共和党通讯员马特-惠特洛克在推特上说。

  ''自由世界秩序'我们需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真正要面对的是什么。拜登只不过是激进左派的一个傀儡,'福克斯新闻撰稿人Sara A. Carter在推特上说。

  

  虽然白宫不遗余力地将8.6%的通胀率贴上 "普京涨价 "的标签,但批评者却指责拜登在刺激国内燃料生产方面做得不够。

  拜登已经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包括,向美国人表明他正在对汽油价格采取行动--动用战略石油储备,写信给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高管,指责他们的利润创下历史新高,并敦促他们增加石油产量以缓解汽油价格。

  加利福尼亚州众议员巴迪-卡特指责拜登让油价成为推动绿色新政的一种方式。'拜登想要绿色新政,他把高油价视为实现这一目标的工具。美国人民看穿了这一点,并将在11月拒绝他的激进政策。'

  拜登周四说,他下个月访问沙特时,将要求海湾地区盟友提高石油产量。但当被问及他是否会直接向沙特王储萨勒曼提出这一要求时,他说:'我不打算向他要求。'我希望我们看到他们为了自己的利益得出结论,这样做有意义。

  彭博社指出,拜登关于通胀的最新言论——相当于告诉选民为高物价做好长期准备,或许是你的有生之年...——可能会在中期选举中拖累民主党人。

  小编想起了2019年拜登竞选时讲到的" I will end fossil fuels."虽然那时小编不懂这句话背后的意义,但是1年多的时间过去了,这么看,总统的执行能力也是刚刚的!

  昨天我们报道了整个July 4th机场爆满到处人山人海,有人说美国人到底现在到底是真穷还是假穷?

相关专题:美国,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0: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