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国庆游行滥射增至7死39伤 枪手乔装女性连开70枪

京港台:2022-7-6 05:18|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国庆游行滥射增至7死39伤 枪手乔装女性连开70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伊利诺州湖郡重大犯罪特别小组发言人科维利(Chris Covelli)5日表示,涉嫌在4日海岚公园市(Highland Park)国庆游行开枪滥杀的枪手克里莫(Rober "Bobby" E. Crimo III,21岁),故意戴上假发乔装成女性掩饰身分,然后朝人群至少射出70发子弹,警方相信此血腥行动早有预谋。

  此外,最新数据显示,该起枪击案的死亡人数增至七人,受伤者则有39人。科维利说,到目前为止,仍无证据显示克里莫是否针对特定族群攻击。

  科维利说,克里莫在案发前曾到射击地点的建物屋顶场勘,其行凶枪枝为火力强大的类AR-15步枪,是他在芝加哥地区的枪店合法购得。

  他在行凶时,特意穿上女性服饰,戴上女性假发,企图掩饰其身分及脸上刺青,作案后他将步枪丢在现场,然后走防火梯下楼溷入群众离开现场,前往附近其母亲住处。

  联邦烟酒枪炮及爆裂物管理局(Bureau of Alcohol, Tobacco, Firearms and Explosives)在现场找到枪枝后,立即追踪来源,而找到克里莫为该把枪枝拥有者。

  科维利表示,克里莫到其母亲住处借了车子开走,该部车辆也是他被逮捕时所使用的那一辆。

  科维利说,克里莫使用的枪枝为合法购入,他的车内还有另一把火力也很强大步枪,是在芝加哥另一家枪店合法购得,警方也在其住处找到其他武器。

  警方在克里莫逃逸八小时候,在伊州41号公路将其逮捕。

  科维利在5日的记者会上说,克里莫至少朝人群开了70枪,造成至少六人死亡,超过30人受伤,5日在艾文斯顿医院又有一名中枪者伤重不治,使死亡人数增至七名。

  科维利的叔叔保罗.科维利(Paul Crimo)接受电视台访问时说,涉嫌开枪滥杀的姪子平时很安静,就住在他父亲名下位于海伍德市(Highwood)房屋内的一个单位,保罗说,案发前他最后一次看见姪子是在1日傍晚5时左右,姪子从房子穿过时跟他打了招呼。

  叔叔保罗说,他从来没有听过姪子提到过自己的政治观点,也没有说过有关枪枝武器的事情,对于发生六死惨案,保罗对死伤者与家人深感抱歉。

  当天参加游行的一名妇女沙琦(Lauren Sachs)说,「我很确定听过凶手的名字,我知道他海岚公园高中毕业的学生」。

  游行伊州伊利诺州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6: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