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福原爱离婚后生活奢华!和男友同居,住豪华公寓

京港台:2022-7-6 10:32| 来源:射门中国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福原爱离婚后生活奢华!和男友同居,住豪华公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日媒《女性自身》消息,福原爱离婚后,在日本(专题)国内身败名裂,但在中国,她仍很受欢迎。如今,福原爱在日本生活,但背后有中国企业,因此,福原爱离婚后生活、工作不受影响,住在豪宅,开着豪车,和男友幸福同居。至于是否会去江宏杰那里看孩子,福原爱不愿回答。

  

  去年年初,日媒曝出福原爱和江宏杰感情生变,没想到,双方闪电离婚,去年7月,两人官宣分道扬镳。这段跨国婚姻如此之快的结束,让人意外。毕竟,两人曾在综艺节目上公开秀恩爱,但分手也是非常决绝的。

  福原爱和江宏杰离婚的导火索,就是她本人和陌生男性出入酒店被拍到。如今,福原爱离婚后,大大方方和该男子同居了。至于前夫江宏杰,目前还是单身状态,江宏杰表示,为了自己小孩,可能10年以内都不会谈恋爱了。

  

  在日本国内,福原爱身败名裂,一度,福原爱在日本国内找不到工作,自己的公司也倒闭了!但因为在中国很受欢迎,因此,福原爱很快东山再起,现在的生活也是相当滋润,因为背后有中国企业,福原爱现在住的是价值3亿日元的公寓,面积有260平方米。平常出行开劳斯莱斯,也是中国企业提供的!

  

  该中国企业负责人表示,“福原爱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她出演我们的公告,在中国,福原爱的人气比在她的祖国高很多!”

  

  但一个客观事实是,福原爱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她已经有超过1年半没看望自己的小孩了。福原爱近期有计划吗?面对日本媒体的提问,福原爱不愿意回应。

  

  至于江宏杰,离婚后,生活也逐渐步入正轨,两个孩子由他抚养和照顾。

相关专题:土豪,婚姻,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9: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