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飞盘媛后又田媛 万物皆可擦边 越来越恶臭了

京港台:2022-7-6 23:18| 来源:假装是天堂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飞盘媛后又田媛 万物皆可擦边 越来越恶臭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网传的一张图,震惊我三观。原来,玩飞盘也能相亲。

  门槛还很高,男生必须资产5000万以上,还要验资;女生的话要求低点,只要年轻漂亮高学历就行。

  

  北京有个局比公园里相亲角的大爷大妈还变态,不仅对户口,收入,学历,颜值等有要求,甚至细致到你身份证前三位都要符合标准。

  

  相比深圳的飞盘局就更接地气,但同样也是以各种条件筛选掉了好一大批人。

  

  谁能想到这年头狗都能玩的飞盘,不是人人都能玩。

  飞盘这项运动,开始变了味。

  当然了,飞盘被诟病的可不止这一点,引发大家更大讨论的是小红书等平台,很多玩飞盘的女生穿的都不像是运动,而是打卡。

  比如玩飞盘是假,秀身材是真。

  衣服必须够紧够短,有些裙子动作幅度大一点都会走光

  

  拍照姿势更是全方位,有坐着,站着,背对的,还有跪着的。

  拍照时还要撅起屁股显示傲人的曲线。

  

  

  倘若这还不够性感,有人直接扒开衣服大搞擦边球。

  

  

  照片不雅的程度根本不亚于某些色情杂志。

  这种照片,不知道被自己父母看到会作何感想?

  老徐一向支持女性穿衣自由,但健身本是一件正向积极的行为,在运动中凹造型摆拍得如此刻意,谁能信她们真在运动?

  飞盘,正在被媛化。

  足球场,亦变成了飞盘媛们的T台和摄影棚。

  加上这群人每次包场,经常会占用足球场地,导致一些踢球爱好者根本没法踢球;另一边,真正爱好飞盘的人也很难订到场地,人人怨声载道。

  

  这股歪风邪气在网络散开后,很多人对此加以指责,更是引起了真正热爱(电视剧)运动人士的反感。

  

  要知道,真正的飞盘运动并没有摆拍照片里那么轻松。

  飞盘运动最初诞生于美国,竞技的种类繁多达十几个,现在大家最常玩的就做团队飞盘。

  

  团队飞盘的规则也很特别,全场比赛没有裁判,只要没有身体接触和对抗即可,所以非常受广大女生群体的欢迎。

  虽说对女生友好,可运动量却不少,接飞盘对人的速度和反应力有着很高的要求,对抗性极强,全场玩下来不出意外都要跑好几个公里。

  一般整场认真玩下来的人普遍都会大汗淋漓,一点也算不上轻松。

  这也是为啥飞盘媛们被冲得那么厉害的原因。

  按常理说,飞盘在国际上连奥运会都挤不进,根本算不上啥高端运动。

  为什么却那么受这些飞盘媛们的青睐?

  说白了,经济真的不行啊。

  现在大佬们也没钱了,高尔夫,游艇等高端局已经承受不起了。

  恰好飞盘从国外传到国内,根本没什么人知道这项运动,便成为了大家眼里的小众。

  玩的和别人不一样,正好侧面显示出自己品味不同,恰好也能成为可利用的谈资。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最主要还是因为它成本很低。

  若是以往那些小众运动,像滑雪光是买装备,来回路费,私教费等都要花上个大几千,骑马更是被称为“贵族运动”。

  但飞盘就不同了,参加一场飞盘活动的单人成本价格几乎是一百到两百之内,1000块钱就可以让十几个人玩好几个小时。

  又便宜,又能装逼。

  简直是当代年轻男女社交的天选之子。

  看似是运动,实则已经划分好了圈子,说白了就是给男男女女那些事提高点质量。

  除了混圈子,飞盘局也是炫富的途径之一。

  倘若自己是菜鸡没关系,飞盘上的Logo够显眼就行。

  

  尤其是开头那种动不动就资产5000万才能玩,知道的是在组局玩飞盘,不知道的以为是在拉皮条呢。

  而且,这玩意也不符合女性独立啊,光是那几个相亲局,对女生仅仅只有容貌要求,难道不是妥妥地物化女性吗?

  傻子都知道相亲也要门当户对,这样要求差距如此大,真的是相亲吗?

  真的是自欺欺人。

  老徐不得不感慨,现在这种专门搞事的“名媛”真的越来越多,从一开始的拼单媛,到后面的雪媛、佛媛等,一个比一个过分。

  以至于现在还有“田媛”。

  是的,真的种田那种。

  在农村地头,你可能会看到一群美女在徒手插秧。

  画风奇特的是,她们的穿着极其清凉,不是吊带抹胸,就是贴身旗袍。

  

  弯腰的时候简直是衣不蔽体,和旁边肤色黝黑的农民形成了极其明显的对比。

  

  老徐刷到这些视频,只觉得画面有种难以言喻的违和感。

  最明显的就是她们光着脚下田,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一般水稻田里会有很多蚂蟥,这些虫子一般以吸食人、畜的血为生,所以农民都会做好防护才下田种地。

  明眼人一看就是摆拍。

  这还不是最夸张的,有的女网红踩着高跟鞋在河边抓黄鳝,也不怕摔进河里…

  

  犁地也生怕弄脏自己的衣服。

  

  她们卖力演戏,大爷怀疑人生。

  可能很多人会说,她们拍她们的,也没造成影响。

  但其实,影响很恶劣。

  这群网红却把助农当成了流量密码,靠打着擦边球的方式来大肆吸金,逐渐把那些真实的田园风情搞得乌烟瘴气。

  

  这会给一些城里不谙世事的年轻人造成一种错误的认知:种地怎么跟玩儿似的,难道农民那么轻松?

  再比如,这会导致许多人不再关注农民现况以及栽种粮食的不易,而是着迷于那些充满荷尔蒙的曲线诱惑。

  若此风气愈演愈烈,农村开始和软色情挂上符号,长此以往农作活动被彻底污名化也只是时间问题。

  说得直接点,变成了万物皆可搞擦边球。

  于是,人的下限就会越来越低。

  比如,这个在地铁对着小男孩热舞的,完全不顾别人看法,更不在乎面小男孩有多么窘迫和无助。

  

  这种击破底线的事情,简直就是对文明最大的侮辱,也是对我们社会公序良俗的践踏。

  而对于上文所说的各种“媛化”现象,只会逐渐泯灭掉这几十年来女性为自身所做出的努力,也会给女性群体徒增污名化的标签。

  更是侮辱了「媛」这个字。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这股歪风邪气,也该整顿整顿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07: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