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槠策回应家暴余秀华:她逼我打她的,是我的错吗?

京港台:2022-7-7 21:23| 来源:上游新闻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杨槠策回应家暴余秀华:她逼我打她的,是我的错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针对余秀华自述被家暴一事,7月7日,杨槠策回应上游(电视剧)新闻记者委托的第三人时说:“能把一个深爱她的人逼到动手打人,真的是我的错吗?”

  余秀华46岁,杨槠策32岁。两人相识于2021年冬天,2022年1月1日杨槠策宣布两人恋爱,4月29日杨槠策和余秀华拍摄了一组婚纱照,余秀华5月从老家钟祥市石牌镇横店村来到神农架。

  上游新闻此前刊发的《女诗人余秀华回应被小14岁伴侣抽上百耳光:怕被打死,出去躲躲》报道显示,7月6日晚10时6分,余秀华在其微博发文称,“其实,他对我很好,就是脾气暴躁。在神农架的时候,520那天,一个女人给他发了1314、520、我心里不舒服,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我给他扣帽子,就掐我脖子,差点掐死。如果他没有删监控视频。应该还在。第二天,很多人去看我,他还是打了我。这一次,他不停说我儿子是傻X,我骂他女儿,他抽了我上百个耳光。可能我人品不好,配不上他。他回神农架了,谢谢他的陪伴,祝福他找到更好的!”

  

  ▲杨槠策和余秀华。图片来源/网络

  7月7日上午,上游新闻记者委托第三人与杨槠策对了话。

  第三人:你看到余秀华的微博了吗?

  杨槠策:看到了,她可以黑我,随便黑,我还爱她,让她踩在我肩膀上吧。

  第三人:你打了她吗?

  杨槠策:打了,没有她说的那么厉害,打了十几个巴掌,没有掐脖子,没有骂她儿子是傻X。但我打她的时候不是没有分寸,如果失控,她就发不了微博了。

  第三人:无论如何打人不对,为啥要打人?

  杨槠策:打人是不对。但有隐情:她酗酒,酗酒后她的行为失态;她骂了我家所有人,不止是女儿;她用极其粗俗的语言侮辱我人格后,说要去找别人,我这才没忍住,扇巴掌十几下,有重有轻,但还算有分寸。

  第三人:你可以合理处理此事,为啥要动手?

  杨槠策:我知道动手就是错,但当时那种场景下,很少有人能忍住。我们在6月底就有矛盾了,那时候我一直克制。我至今还爱她,她要黑我尽管黑。把一个爱她的人逼着动手打人,真的是我一个人的错吗?

  

  ▲杨槠策和余秀华。图片来源/网络

  第三人:下一步如何打算?

  杨槠策:想去西藏散心,我现在正在平复心情。从现在开始远离网络,不看网上的信息。

  第三人:远离网络你就没法直播卖蜂蜜了。

  杨槠策:卖蜂蜜毛收入十几万元,利润五万多。我没花她的钱,我为她花了30多万了。我是爱她才和她在一起(电视剧)。

  第三人:余秀华说有人在5月20日给发“520”“1314”的红包,是真的吗?

  杨槠策:是真的。但那个人是恩人,对我一直帮助很大。余秀华看到后,趁我不注意,拿我手机,把人家所有家人都骂了个遍。

  第三人:这个时间这个节点,发这个红包,确实会让人多想。

  杨槠策:那只是恩人,之前买过我很多蜂蜜。

  第三人:你们拍婚纱照了,领结婚证没有?下一步还能复合吗?

  杨槠策:没有领结婚证。真的爱情不是靠结婚证约束的。现在不可能和好了,回不去了。

  第三人:你俩人身安全怎样?

  杨槠策:她有家人守着,我想过轻生,但不会的,我能坚持住。等心情平复了,我就只想安心照顾家人和女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06: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