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司令: 美军正进行一系列争议性改变 以抗中共

京港台:2022-7-8 22:37| 来源:Newtalk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美司令: 美军正进行一系列争议性改变 以抗中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大卫‧伯杰 (David Berger) 表示,如果美中两国之间爆发战争,中共军队将试图阻止美国在太平洋地区的部队调动。并且这种竞争将持续一段时间,必须找出一个能够长期应对它的方法。并称,海军陆战队目前正对部队设计,进行一系列戏剧性的,甚至是争议性的改变,以对抗像中共解放军这样实力接近的对手。

  伯杰指出,中共的军事能力不同往日,海军陆战队现有的作战程序「在设计时没有考虑到这一点」。因此,将军队将集中在战略性地汰除传统系统,并採购新平台以增加灵活性,希望在 2030 年之前,做好与中共政权作战的准备。希望新的、更精简的部队能更有决策自主权,更加分散,为广阔的印太地区潜在冲突做好准备。

  伯杰补充,在全球反恐战争期间,美军需要重新学习如何在一个真正充满竞争的环境中行动,即使是看似简单的后勤工作,也可能受到中共恶意行动的阻碍,要做到这一点,需要在当前和未来的威胁之间平衡,以决定资金和训练的优先次序。

  伯杰表示,在竞争的环境中,后勤工作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美国的盟友将是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不仅在建立战斗能力上有帮助,也将有助于维持后勤支援。在与中共政权的潜在冲突中,美国需要依靠日本(专题)、澳大利亚这样的国家,来协助维持供应链和协调部队。

  伯杰认为,中国将可能在港口甚至更远的地方挑战美国,并试图减缓美方动员,他们将尽其所能,拖慢美方的行动。伯杰表示,为了要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美军首先必须学会在竞争和冲突的「灰色地带」中行动,确实掌握行动情报,创建出适应性强、有弹性的系统,对海军陆战队保家卫国、与敌人周旋的能力至关重要。伯杰预测,美中谁能更好地完成这一任务,将决定这一场冲突的结果。

相关专题:美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14: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