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裔“完美人妻”诡异陈尸饭店,美国丈夫被捕

京港台:2022-7-21 06:36|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华裔“完美人妻”诡异陈尸饭店,美国丈夫被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各国边境禁令逐渐放宽,期待已久的蜜月旅行却以离奇命案收场。美国一对新婚夫妻这个月初赴斐济度蜜月,该名39岁华裔人妻出发前向友人透露“很高兴能完成终生大事”,却在旅程中被发现陈尸饭店,目前死因不明,她的丈夫则拒绝提供DNA检体。

综合《每日邮报》(Daily Mail Online)、《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外媒报道,死者是一名39岁的药剂师克里斯特(Christe Chen Dawson),今年2月才刚与丈夫布拉德利(Bradley Robert Dawson)完成婚礼,苦等5个月边境终于放宽,夫妻俩兴奋地飞往海岛国家斐济度蜜月。然而,9日警方在亚萨瓦群岛的一间饭店房间发现克里斯特的尸体,她丈夫只说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死的,我是无辜的”,被依谋杀罪带回警局。

死者友人接获噩耗相当震惊,表示他们因为担任志工而结识彼此,平时有著共同兴趣,长跑7年才决定互许终身。“拜託这不是真的,她出发前明明还很幸福的说自己终于结婚…”

死者克里斯特是一名多才多艺完美女孩,毕业于药物化学专业,生前除了担任药剂师,平时热衷公益活动,希望将医疗资源带到偏乡帮助更多人。善于烹饪的她曾开过麵包店,朋友对她的印象都是善良又正向的开心果。

这起离奇陈尸案尚在侦办中,警方在偏远的岛屿逮到嫌疑人布拉德利,不过他拒绝提供DNA,目前被依谋杀案移送法办。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