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台发布监控中国军舰照 还特别加注8字

京港台:2022-8-7 00:27| 来源:上报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台发布监控中国军舰照 还特别加注8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国防部下午发布一张迪化号(拉法叶级)军舰在东部海域监控解放军南京号052D型飞弹驱逐舰,还特别注明“千真万确、不需P图”。(国防部提供)

  中国解放军今天(6日)上午发布在台湾(专题)东部海域活动照片,因可以清楚看到在旁一对一警戒的我海军兰阳(诺克斯级)军舰,与背后花莲海岸,引起外界广泛的讨论,国防部下午也发布一张迪化号(拉法叶级)军舰在东部海域监控解放军南京号052D型飞弹驱逐舰,还特别注明“千真万确、不需P图”,有调侃解放军上午所发布变造照片,破解其认知作战的宣传。

  解放军在台湾周遭军演进入第3天,6日上午引起广泛讨论是一张解放军舰与我海军军舰,因十分靠近台湾花莲海岸,甚至可见花莲和平火力发电厂的军演照片,从照片看来,解放军舰已经离花莲海岸十分逼近,连海岸山脉的样貌都依稀可见。

  引发网路上讨论有没有进入我领海等问题,但眼尖的网友发现照片中,拿望远镜的解放军士兵身上光源不对等问题,就被怀疑照片的士兵是P图上去,有变造过的痕迹。甚至于用照片中花莲和平火力发电厂的烟囱大小,说明这个距离的确在24浬的领海之外。

  媒体向海军司令部查证,海军回应是:为确保我海疆安全,针对中共扰台舰艇,本军兰阳舰均全程保持严密监控,可充分掌握及应处。也因网路上讨论解放军发布的照片是经过变造,因此国防部下午特别公布一张中华民国海军严密监控共军船舰动态的图卡,说明是海军迪化号(拉法叶级)军舰在东部海域监控解放军南京号052D型飞弹驱逐舰动态,图卡中特别注明“千真万确、不需P图”,似乎有调侃解放军发布变造照片,来破解其认知作战的宣传。

  

  在佩洛西抵台后,中国宣布将在台湾周边6个海域进行实弹军演。

  

  解放军今天公布军演相关照片,花莲海岸线和和平电厂隐约可见。(撷取自人民日报)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8: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