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满琴声打扰 楼上白女开枪威胁楼下华女

京港台:2022-8-7 06:56|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39 )  | 我来说几句


不满琴声打扰 楼上白女开枪威胁楼下华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华人(专题)聚居的南加州(专题)亚凯迪亚市(Arcadia),近日发生一起怪异的枪击事件。一名华裔(专题)女钢琴教师的住家“天降子弹”,疑似楼上的白人女邻居不满钢琴声打扰,直接透过地板向楼下开枪差点伤人,目前嫌犯已被拘捕。

  根据ABC的报导,亚凯迪亚市警方1日逮捕了39岁的Kathryn Pugh,她涉嫌在亚凯迪亚市Sunset大道600号街区的住宅内非法开枪。Kathryn Pugh是杭廷顿医院(Hungtinton Hospital)的护士。警方表示,她与楼下的华裔女钢琴教师林品心(Pin Hsin Lin,音译)闹纠纷。

  林品心接受ABC电台采访表示,1日中午她在厨房准备午餐,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还以为是楼上邻居关门声很大。约一个小时后,她又听到了两声巨响。稍后,当她正在为下午的钢琴课准备时,突然一枚子弹从钢琴上方的天花板射下来打中钢琴旁的台灯,差点击中她。林品心这才意识到,原来有人朝她家开枪赶紧报警。

  

  Kathryn Pugh是林品心楼上的邻居。(ABC)

  林品心又想起做午餐时听到的那声巨响,到厨房仔细查看后发现,在壁橱内竟还有一个弹孔,子弹穿透天花板打在了壁橱里的煮饭锅上。

  警方赶到后,将楼上开枪的邻居Kathryn Pugh逮捕。亚凯迪亚市警佐Ryan Mulhall说,“我们到场后发现一名女士喝醉了,她有两把枪。我们发现她朝楼下开了两次枪。”他说,“我们在她房间内发现一瓶龙舌兰酒,她看上去喝醉了。”

  除了打在林品心家中的两枚子弹外,警方还在Kathryn Pugh家的窗户、牆上各发现一枚弹孔,所幸无人受伤。

  林品心介绍说,她已经在那个公寓教学钢琴三年了,Kathryn Pugh去年搬至楼上后,就一直对她家中的钢琴声不满。

  原本对Kathryn Pugh的保释金设为25万元,后来提高至50万。法官Terry Lee认为,Kathryn Pugh对社区有很大威胁,因此裁决取消保释金,即不得保释。

  Kathryn Pugh的公设辩护律师Karla Sarabia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起悲剧。”她介绍说,Kathryn Pugh是一名杭廷顿医院优秀的护士,曾获2019年优秀护士奖。但医院发言人表示,自2020年12月起她就不在医院工作了。Kathryn Pugh此前没有犯罪纪录,但她可能会因此事入狱数年。

  Kathryn Pugh的母亲Kathryn Pugh表示,女儿不应受到重罚,她是柏克莱加大毕业生,拿到了奖学金,成绩很好,“她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之一。”

  但受害人可不这麽想,林品心说,很担心Kathryn Pugh被释放后会报复她。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3: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