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微商要头疼了?微信疑有大动作 一周只能发7条

京港台:2022-8-8 02:53| 来源:雷科技 | 我来说几句


微商要头疼了?微信疑有大动作 一周只能发7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7日,不少网友都在讨论,微信朋友圈将要限制动态发布数量,据说一周最多只能发7条朋友圈,平均下来一天只能发一条,目前官方并没有对此网传消息回应,相关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

  前不久微信才提升了聊天图片发送的数量上限,现在又网传一周最多只能发7条朋友圈,小雷认为真实性存疑,网友说的会员制就更不可信了。无论多少,发朋友圈本身就是用户的自由,现在也没有什么社交平台限制用户的发帖数量,微信朋友圈很显然也不会“反其道而行之”。

  

  (图片来自套壳网站)

  不过,说到限制朋友圈发送数量,其实还是有可行之处的。相信大家经常都会在朋友圈里见到一些微商朋友发布的广告类动态,他们通常一口气就连续发好几条产品投放,满屏都是他们的朋友圈,一看就很烦人。还有一些公司领导经常要求员工转发公司朋友圈的,同样比较恼人。就算用户可以主动屏蔽这些微商的朋友圈,但这样却有可能会错过一些比较重要的消息。

  很显然,微信朋友圈肯定是不会一视同仁,用限制朋友圈发布数量限制所有用户,从而“净化”朋友圈环境的。如果要落实,大概还需要加入一套账户评估机制,针对信用分低或者是存在风险的账户,进行一部分的限制,这样大概可以对广告内容进行一定的控制。

  

  (图片来自微信朋友圈)

  话说回来,小雷在刚接触微信的时候,很喜欢发朋友圈,平均一节课的时间可以发4-5条动态。随着年龄的增长,发朋友圈的动力越来越小,近两年连朋友圈也不怎么看了。即便如此,还是有许多朋友在朋友圈中活跃,每天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一周7条那是远远不够的,而微信朋友圈显然也不会做出这种违背初心的改变。

  在小雷看来,微信依旧有许多地方仍要完善和补充,网友呼声最大的好友删除提醒、朋友圈带图评论、朋友圈照片加水印等,现在微信一个月就会更新一个版本,相信要不了多久,这些呼声总会变成现实。

  (封面图来自套壳网站)

相关专题:微信,腾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7: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