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重磅!参院通过“降低通胀法案” 将递交众院投票

京港台:2022-8-8 04:28|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重磅!参院通过“降低通胀法案” 将递交众院投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在经过一晚马拉松式的立法程序之后,参议院民主党人周日通过了一项全面的税收、健保和气候变化的法案,该法案将提交给众议院进行投票。

  这项价值7400亿元的”降低通胀法案“将提高大型企业税收,应对气候变化,降低处方药成本,减少财政赤字。

  经过一个通宵和一个上午,参议员们不间断地讨论对该法案的修改,最终副总统贺锦丽投出决定性的一票,打破了50对50的僵局,使得该法案在周日下午获得通过。民主党人总体上团结一致,阻止共和党人对该法案提出的修正案。

  众议院将于本周末再次召开会议,对该法案进行表决。该法案在众议院获得通过后将送交白宫,由拜登(专题)总统签署。

  该法案通过对富有的企业增税,以获得3000多亿元的新税收来减少赤字。该法案将对利润超过10亿元的公司征收15%的最低企业税,并要求公司在向国税局报告收入时遵循公认会计准则,从而在十年内筹集2580亿元。

  该法案还将赋予联邦医疗保险更广泛的新权力,以谈判降低处方药价格。它将老年人健保的自付药费限制在每年2000元,并将奥巴马健保的补贴延长三年,以帮助1300万人支付健保。

  法案还包括联邦政府在气候变化问题上作出的最大努力,投资近4000亿元,计划在未来十年减少40%的温室气体排放。

  但共和党人说,该法案对通货膨胀的影响微乎其微。

  “听起来这个法案似乎是要解决我们国家面临的头号问题——通货膨胀,但当你仔细看法案的内容时,你会发现它对降低通货膨胀毫无帮助。”参议院共和党党鞭约翰·图恩说。

  无党派分析人士表示,这项”降低通胀法案"对不断上涨的消费价格影响不大。

  共和党人还认为,对公司征税会抑制经济增长。

  “我认为我不需要告诉任何人对企业加税会发生什么,尤其是在经济萎缩的时候。你会看到更少的经济增长,更低的工资和更少的工作机会。”图恩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