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海那位98岁的老人走了,街道欠他一个道歉

京港台:2022-8-8 22:23| 来源:我想说我不能说但还…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上海那位98岁的老人走了,街道欠他一个道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2年8月6日,12:40分,那个被上门打疫苗的上海静安区彭浦街道98岁老人去世了。与此同时,上海部分地区下起冰雹。

  

  人都是要走的,这叫自然规律。但是以这样一个方式离开,让人心里难受。

  @汪汪的仙贝,也就是老人的孙辈,在他的微博发布了这个不幸的消息,下面评论讲述自己家人接种的各种“负能量”也很多,未经证实,我在这里不展开。

  

  

  我要说的是,彭浦街道直到老人走了,也没去看望过一眼。也没有给过一个道歉。

  

  

  

  

  对于这件事,我在前文《幸福彭浦》和《上海静安区居委给98岁老人打疫苗》有过详细描述,有兴趣可以去看。

  我不明白,彭浦街道的公务员拿着纳税人的钱到底在做些什么?

  假如你们认为自己没有错,自己的一切行为都符合国务院和卫健委的规定,是堂堂正正的。那么,请把老人的家属请来,到媒体或者自媒体平台上,当面锣对面鼓地把话讲清楚。真理越辩越明嘛!青天白日,朗朗乾坤,你有理你怕啥呀?

  老人家属来了,希望解决问题,你可以大大方方地摆事实讲道理嘛!你把证据拿出来,把事实讲出来,证明老人是自愿打疫苗的,证明老人的家属就在旁边,证明你们和老人住院、去世没有一毛钱关系,你们非但无过,而且有功。这个时候,家属如果还要胡搅蛮缠,公,有人民警察,人民法院;私,有摄像机镜头,有各类媒体。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只要你们有理,大家都站在你们那一边,几个坏人翻不了天。

  假如你们认为自己确实做错了。那就不要遮遮掩掩,不要欲盖弥彰,这样只能让你们越来越被动。

  大大方方承认错误,去医院看望老人,给家属道歉,给老人道歉。该赔多少赔多少,假如老人家属狮子大开口,还有人民法院给你们戳着呢嘛!

  现在你们是什么屌样?能拖就拖,能躲就躲,能推就推。人家找你们,连个对接人都没有。你们不是有理吗?有理你怕啥呀?

  

  这种缩头乌龟的做法,不要说作为一个国家公务员,即便是街上一个古惑仔,“小晃”,都不好意思出来出来混,流氓都看不起你!你说你站着一人多高,坐着一人多宽,躺下一人多长,远远一看也是个人。怎么就不办人事呢?你们拿着纳税人的钱吹着空调喝着茶干嘛呀?

  基层工作难做?难做别考公务员啊!我逼你考了还是你妈逼你考了?拿枪顶着你脑袋考了?考公务员为了啥?不就是为人民服务嘛?人民有诉求,你不管解决得了解决不了,你堂堂正正面对呀!

  前几天老太婆窜访宝岛,统一宝岛又成为热点话题。

  我是双手赞成统一的,我认为宝岛早晚会回到祖国的怀抱。因为两岸同胞都是炎黄子孙,龙的传人,血浓于水。

  中华民族,泱泱五千年的文明史,何以长盛不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因为我们讲究诚实守信、尊老爱幼。孔子提倡“仁者爱人”,孟子提出“君轻民重”,就是要求我们以“仁爱”之心去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爱护人、帮助人,这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最具有人性的道德遗产。

  当今世界,早就过了“拳头大的是哥哥”那种愚昧,荒蛮的时代了。俄罗斯就是明证,抡拳头非但不能解决问题,还沦为全世界笑柄,不仅俄罗斯乌克兰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中,连小弟都看不起它。

  在自媒体时代,信息时代,每一个公务员的所作所为,都不仅仅代表自己,更代表ZF的形象和公信力。

  如果每一个公务员都有“仁者爱人”的美德,都有“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美德。并且都能够堂堂正正,挺胸抬头,认认真真的对待每一个老百姓。我中华文明必然得到八方尊崇。东方巨人必定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到那时,天下归心,四方仰望,宝岛人民必然箪食壶浆,以迎王师。一千个老太婆,一万个老太婆,也只当给敬老院做广告了。

  如果都像彭浦街道这样搞,你拳头再硬,恐怕宝岛人民也是心有余悸的,也是不能服人的。况且你真够硬吗?咱是瞎子吃馄饨,心里有数。

  墨西哥天天嚷着要加入美国,美国都不搭理他,为啥?就是看美国人民过得好,眼馋嘛!咱祖国人民生活幸福了,每个人都能受到公平对待了。宝岛人民天天吵着嚷着要回归祖国,你蔡英文(专题)也好,老太婆也罢,能挡得住吗?宝岛可是有选举的哦,蔡英文逆民意的话,宝岛人民可以把你选下去!

  彭浦街道啊,拿出点勇气来!你堂堂正正道个歉,怎么了?道歉有这么难吗?

  我教教你如何道歉吧!

       全文转自公众号:我想说我不能说但还是要说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02: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