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泽西警方排查医院炸弹威胁 不料却有更惊人发现

京港台:2022-8-10 05:56|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新泽西警方排查医院炸弹威胁 不料却有更惊人发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上周日,新泽西州一名医院员工因武器罪名被捕。警方在回应炸弹威胁时,在医院的一个柜子内发现了大量枪支和弹药。

  警方在纽瓦克机场逮捕了46岁的阿隆纳拉约夫(Reuven Alonalayoff),他是哈德逊地区医院的市场总监,目前面临持有攻击性武器和两项持有大容量弹夹的指控。

  三周前的7月18日,医院报警称接到炸弹威胁,警方在一次安全排查时却有了意想不到的发现。

  警方称,一只炸弹嗅探犬让他们注意到阿隆纳拉约夫的衣橱。据悉,他办公室的门是锁着的,但衣柜没有上锁,当警察打开它时,发现了惊人的小型武器库。

  调查人员表示,他们发现了一支突击步枪,11支手枪和27支步枪/霰弹枪。此外,还发现了一个14发大容量手枪弹匣。

  而医院接到的炸弹威胁最终被确定为不实。

  Secaucus警察局长米勒 (Dennis Miller) 说:“大量武器的不安全储存,特别是在这个地方,肯定会给公共安全带来风险。我赞扬参与此次调查的所有警务人员的努力和专业精神,谢天谢地,此事在没有任何人受到伤害的情况下得到解决。”

  据ABC新闻纽约报道,阿隆纳拉约夫刚从以色列长期医疗休假归来,他在纽瓦克机场被捕。

  周一,哈德逊地区医院在一份声明中称:“医院中存在武器是不可原谅的,这与我们救人的使命相矛盾。”医院一位发言人表示,阿隆纳拉约夫已被解雇。

  目前尚不清楚阿隆纳拉约夫是如何将这些武器带进医院的,它们在那里被存放了多长时间,以及它们为何会在办公室的壁橱里。

相关专题:新泽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5: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