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海天酱油员工发表不当言论后,官博惨被禁言

京港台:2022-8-10 10:36| 来源:晓麦说电影 | 我来说几句


海天酱油员工发表不当言论后,官博惨被禁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7日,有网友发现,海天酱油在微博中的官方账号和海天叶巍的官方账号被平台封禁,仍显示“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为什么?网友们一直在议论这件事,猜测海天酱油是不是碰了什么东西。

  就在这时,有知情人透露,海天酱油官博被禁,是因为其员工和朋友在朋友圈发表不当言论,所以官博被禁!

  

  海天酱油员工发表不当言论后,官博惨被禁言,关联节目紧急处理

  据知情人透露,海天酱油员工的朋友在8月2日晚的一个重大时刻在朋友圈发帖:为了庆祝“她”的成功登陆,所有主播佣金用最高机制填满,赔钱。

  

  在这仅有的两行字里,很容易感受到员工的喜悦。至于他说的“她”是谁,想必大家都想到了。没想到在我们持续关注此事的紧张时刻,居然有人以海天酱油的名义在网上兴风作浪,发表如此不当言论。

  

  为此,出现了一些网友指责海天酱油,称“必须换掉”、“一个大雷炸了一个歪屁股的企业”、“到处都是鬼”。

  网友的愤怒迫使海天酱油“跪下”道歉,专门申请账号解封并发布道歉声明。

  

  在这份声明中,海天酱油在意识到员工的不当言论后,已经第一时间组织调查,发现员工为了博取关注,故意发出了这份文案。没想到整个企业都受到牵连,官博被禁。

  

  海天在此声明,他们是有着上百年历史的民族企业,始终坚持“只有一个中国”的原则。企业文化也以爱党爱国为荣,坚持为国家多做贡献的自我要求和责任担当。因此,我们向公众和合作伙伴道歉。

  

  但是海天酱油的声明并没有解决这个问题,员工的不当言论还是对他们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也导致了海天酱油相关的综艺节目,事情发生后紧急处理。

  比如由李丹、杨莉参与的《怎么办!脱口秀专场》节目宣布紧急停播,《生如夏花》 《极限挑战》节目也推迟一周播出。相关人员剪掉了所有与海天酱油相关的内容。

  

  通过海天酱油的问题,应该可以更好的警示那些谨小慎微的企业,在大是大非面前一定要有自己的立场,不要“两面三刀”,否则后果只能自己承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2: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